天心小吃店對尪發飆真面目大破功!她急PO文澄清內幕「老公神回1句」全網炸鍋
天心自爆在小吃店跟老公發脾氣,沒想到卻遇到可能被粉絲全目擊的尷尬情況。(圖/翻攝自天心IG@skyheart1111)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天心出道多年,以姣好面容收穫不小關注,不只作為模特兒、歌手皆有亮眼表現,更在影視圈以細膩演技得到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肯定,2016年宣布與南韓攝影師金英敏結為夫妻的她,雖然和老公維持遠距離關係,感情依舊相當濃厚、頻頻線上放閃羨煞無數人,怎料在14日情人節當天,天心卻曝光自己在小吃店跟老公發脾氣的「真實面貌」被粉絲全目擊的情況,她心急嘆氣:「完蛋!」,消息在網路公開之後吸引超過4千粉絲到場關切。

更多新聞: 56歲陳小春升格3寶爸?愛妻應采兒「膨脹凸肚」意外曝…網嗨:小女兒該來了


天心
天心2016年與南韓攝影師老公金英敏結婚。(圖/翻攝自天心IG@skyheart1111)

48歲女星天心14日情人節公開自己與老公在台灣過節的甜蜜同框照,天心透露自己老公昨天走在路上,不小心「差點撞到機車女騎士」,對方居然一眼認出他們真實身分,還特地來到天心IG帳號傳訊息關心天心老公「金先生」的後續狀況,這讓天心向老公吐槽:「天哪,是你嚇到人家反倒被關心!」。

天心
天心常曝光自己與老公的可愛相處模式。(圖/翻攝自天心IG@skyheart1111)

老公聽聞天心收到訊息的情況,馬上回應:「請幫我轉達歉意…咦!短短不到3秒對方認出妳?」,聽到老公點出天心「被路人認出機率超高」的情況,這讓天心本人不禁在心頭一驚:「完蛋!昨晩在小吃店我對你發脾氣肯定也有人看到了啦。」,面對老婆天心擔心自己偶包全掉光的情況,金先生反倒冷靜安慰:「這才叫真實人生,誰天天好脾氣?」,天心這才稍稍緩和情緒,並響起昨天老公的和氣應對:「…謝謝你(昨晚)沒有在現場跟我吵嘴,要不然更糗。」,沒想到這時金先生小心機不藏了,調皮表示:「謝什麼?人家看到的是我在被妳欺負,完全沒損失呀。」。

天心
天心老公自己在小吃店被老婆罵:「完全沒損失呀!」,背後原因逗笑全網。(圖/翻攝自天心IG@skyheart1111)

天心分享自己在小吃店發脾氣的真實狀態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4100名粉絲緊急到場關切,不少粉絲都誇獎天心老公的天才發言:「有這種老公應該是吵不起來!時不時還會覺得自己理虧,要生氣又沒辦法。」、「平常讓大家見識:別惹到金太太!」、「哈,這就是人生,說得真好~老金果然是高手!好脾氣~」、「這局又輸了!金先生太強!」、「哈哈,金先生又聰明又幽默⋯⋯超厲害的回答。」、「真的!誰天天好脾氣!但是金先生確實情緒穩定很多。」、「有智慧又有幽默感,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無聊啊!」、「心裡是寵妻魔人,嘴上不認輸。」、「金先生何時要出語錄。」。



更多新聞: 林明禎「拜年旗袍」太小勒出19吋扯鈴腰!上身膨脹「正面破大洞」網跪:吃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