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阿鬧現身了!2人「下跪道歉」求原諒:柬埔寨是美麗的國家
晚安小雞、阿鬧2人直接在警局下跪道歉,求柬埔寨當局原諒2人。(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夜闖柬埔寨「凱博園區」直播,並自稱遭到凌虐毆打、搶錢,直播還被迫中斷,人更是一度失聯,如今被柬埔寨警方抓包,完全是自導自演,甚至還因損害柬埔寨形象遭逮捕。對此,《柬中時報》也釋出最新畫面,可以看到晚安小雞、阿鬧2人直接在警局下跪道歉,求柬埔寨當局原諒2人,更高喊「柬埔寨是個美麗的國家」。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大鬧柬埔寨「自導自演」背後4主角一次看!網怒:欺騙台灣人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晚安小雞與阿鬧2人在警方記者會現場上直接低頭道歉,下秒便雙雙下跪,並承認一切影片都是變造而來,晚安小雞表示「柬埔寨、西港是治安非常好、非常美麗的國家」,強調當地不存在詐騙、綁架、販毒等行為,對於自己造假影片的行為非常後悔,希望柬埔寨當局能給他們一次機會,他也在記者會上宣導柬埔寨、西港這個地方,沒有外界謠傳的那麼可怕。

至於阿鬧則面露憔悴表示,「我每次去任何一個國家做直播、拍影片,雖然說我們的主題都是比較強烈一點,但事實上我們在結束這些直播後,我們的觀眾都非常喜歡我們介紹當地國家的特色與美,所以我希望柬埔寨政府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因為我們原本計畫最後面3、4天,是希望可以拍整個柬埔寨所有美麗的風景,以及人事物給大家看,但我們後來就沒有機會了,所以希望柬埔寨政府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以我們的流量,以我們給大家看到的內容,讓大家知道柬埔寨是一個治安非常好,沒有任何像國際新聞寫的,一樣有這麼多事件在這邊發生」。


更多新聞: 罕病律師陳俊翰逝世!《賀瓏夜夜秀》曾訕笑歧視引公憤 節目組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