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確定退出樂天「疑加盟這球隊」!9年「啦啦隊甜心」同時出走
樂天桃猿今(15日)天宣布樂天女孩首次成員變動,即將有2名超人氣成員退出。(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美女如雲,包含李多慧、小紫、宋宋、卉妮、彩香、陳伊等成員。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今(15日)天桃猿宣布Rakuten Girls今年首次的團員異動,2名超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都將離開樂天女孩,當她們提出個人未來規劃時,公司也給予高度尊重。

更多新聞: 比基尼妹宣導泡湯注意事項!「雪白嚕嚕咪」暗夜探頭網驚:龍年行大運

張語芯在2015年加入LamiGirls至今,林襄則在2021年入團,2名女孩都擁有美艷的臉蛋、姣好的身材,以及超強的舞蹈技巧,不斷為台灣職棒和每位粉絲應援。但2人近日也在跟樂天經濟團隊洽談合約時,提出個人的未來規劃,公司不僅給予高度尊重,也由衷感謝2人對Rakuten Girls的付出,並祝福她們未來一切順利。

林襄確定退出樂天「新加盟球隊」曝光!9年「啦啦隊甜心」同時出走
林襄(左)和張語芯(右)已確定將退出「樂天女孩」,對此桃猿祝福她們前途一切順利。(左圖/翻攝自「林襄」IG、右圖/翻攝自「張語芯」IG)

據了解,林襄將加盟「味全龍啦啦隊」,她的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的球團經紀人。雖林襄將加入「小龍女」啦啦隊的傳聞已在市場上擴散,但林襄本人日前參加尾牙並沒有表態,她表示:「公司都還在談,可以宣布的時候,一定會跟大家說明白,目前還是讓經紀人去談。」。

更多新聞: 國民老婆三上悠亞來台「太愛美」闖禍?當街「做1事」恐吞5位數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