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搭機「黑白熊貓裝」辣曬SSR長腿!她回眸1表情網全暈:這我老婆
李多慧近日曬出一組飛機美照,其中一張回眸照瞬間讓網友們戀愛。(圖/翻攝自IG @le_dahy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3月來台加入中職樂天女孩,讓全台球迷掀起一股「李多慧熱潮」,每回她登場應援總是引發極大關注。工作相當繁忙的她,也時常需要搭飛機到處跑,今(15)日她也特別曬出了自己在機艙內的一系列美照,穿著黑白色相間的「熊貓裝」瞬間成為機艙內焦點,回眸的超萌神情更是讓全網戀愛。

更多新聞: 李多慧不藏了!旗袍「養眼S曲線」全露出 網見超白下半身全暈船


李多慧搭機「黑白熊貓裝」辣曬SSR長腿!她回眸1表情網全暈:是我老婆
李多慧貼出自己在飛機上的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IG @le_dahye)


李多慧今(15)日在IG發文,貼出自己在飛機上的一系列美照,只見她一改過往火辣穿著,換上黑白色相間的西裝、襯衫,綁起一頭公主頭,模樣相當優雅可愛;下半身則是以短裙亮相,並在雙腿套上黑色長襪,不僅大秀長腿,學院感更直衝頂點,將身材優點全部展現。

李多慧搭機「黑白熊貓裝」辣曬SSR長腿!她回眸1表情網全暈:是我老婆
李多慧綁著公主頭,大曬美腿,模樣既優雅又能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IG @le_dahye)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坐在位子上的照片外,李多慧還貼出了自己登機時的回眸照,可以看到她轉頭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如同鄰家少女般可愛,呆萌感如同漫畫中女主角一樣亮眼,雖然整篇文章中沒有任何文字,李多慧僅貼出了5個黑白色的愛心,但依舊讓網友們為之瘋狂。

李多慧搭機「黑白熊貓裝」辣曬SSR長腿!她回眸1表情網全暈:是我老婆
李多慧回眸照瞬間讓網友們戀愛。(圖/翻攝自IG @le_dahye)


網友們紛紛大讚李多慧好身材,高喊「想你已經變成每天的習慣」、「我人麻了」、「我是徹底沒了」、「多慧好可愛喔,瘋掉」、「什麼時候跟我公證阿,老婆」、「超美的」、「老婆記得吃飯」、「妳各位別幻想了,這照片我拍的」、「搭飛機不揪喔,老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我老婆」。



更多新聞: 李多慧啦啦隊不幹了!轉行做「這職業」 制服一換網全暴動: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