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天而降!女搭機竟遇肥蛆「空降」 同班乘客回憶:噁心極了
一名女乘客搭乘達美航空經濟艙,途中有大量的蛆從天而降,不只爬滿女乘客的頭髮還在座位上瘋狂蠕動,嚇壞附近乘客。(示意圖/Pixaby)

國際中心/杜子心報導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名女乘客搭乘達美航空經濟艙,在起飛1小時後,途中有大量的蛆從天而降,不只爬滿女乘客的頭髮還在座位上瘋狂蠕動,嚇壞附近乘客,最終班機被迫返航。

更多新聞: 華航飛香港班機突發「緊急代碼7700」 航行高度驟降緊急返台

這架達美航空DL133班機,原定從荷蘭阿姆斯特丹起飛,飛往美國底特律,預計9小時的航程,沒想到才航行1小時就爆發突發狀況,一名乘客向媒體透露,「我和我的家人就坐在蛆的正前方一排,我轉過頭,發現牠們在座位上扭來扭去」,回憶這一幕,他說真的噁心極了。

蟲天而降!女搭機竟遇大量蛆從頭爬到座位 同班乘客回憶:噁心極了
一名乘客透露有許多蛆在座位上扭來扭去。(示意圖/翻攝自Plymouth University)

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引發大量蛆蟲的元兇就是某位乘客的隨身行李內,放了以報紙包裝的腐爛的魚,據達美航空規定,只要食品經過妥當包裝即可攜帶上機。而班機落地後,機組人員也立即進行大清掃,該行李也被裝入袋中焚燒處理。

蟲天而降!女搭機竟遇大量蛆從頭爬到座位 同班乘客回憶:噁心極了
引發蛆蟲的元兇就是一條被報紙隨意包裹的腐爛的魚。(示意圖/翻攝自路透社)

其實這起蛆蟲事件已經不是達美航空今年第一起發生的高空驚魂了,上個月有一名旅客在機上瘋狂拉肚子,目睹乘客形容排泄物「像花生醬一樣噴滿整個座位」,於是當時機師以發生「生物危害問題」緊急返航。






更多新聞: 韓亞航空今起對國際線旅客量體重 民眾不願意可以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