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到網美餐廳用餐悲劇了!  情侶檔回家 整晚腹瀉不止
台中沙鹿區一家牛排館,傳出客人用餐回家後,出現上吐下瀉症狀,台中市食安處人員前往稽查,發現三項缺失,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圖/台中市食安處提供)

中部中心/喬祖豫、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一對情侶檔,14日情人節到海線沙鹿,剛開幕的網美牛排館用餐,吃完回家卻嚴重腹瀉;沒想到當天,還有其他組客人也上吐下瀉,就醫確診是"急性腸胃炎",業者強調食材都通過檢驗核可,願意負責消費者"醫療費用";台中市食安處到場稽查發現,店家有三項缺失,要求限期改善。

更多新聞: 大啖山珍海味竟引爆右上腹痛! 當心膽結石作怪

超厚切牛排,淋上特製醬汁,令人垂涎,這間牛排館,在台中沙鹿區,被稱為是網美店,今年一月才開幕,卻傳出客人,疑似用餐後,上吐下瀉。

西洋情人節當天,王小姐跟男友,專程去吃浪漫排餐,分別點了肋眼跟特製牛排,吃完回家後,兩人整晚拉肚子。

還有這位劉小姐,全家福5大4小來吃飯,回家後大人脹氣,小孩上吐下瀉,就醫發現,感染急性腸胃炎。


情人節到網美餐廳用餐悲劇了!  情侶檔回家 整晚腹瀉不止
台中市劉小姐一家人,到沙鹿區這家牛排館用餐回家後,多人出現上吐下瀉腹脹氣,就醫確診是急性腸胃炎,還把遭遇PO上臉書。(圖/翻攝沙鹿之美臉書)


業者出面澄清,食材沒問題,但同一晚同家店,至少兩組客人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台中市食安處,前往稽查,發現3項缺失。


情人節到網美餐廳用餐悲劇了!  情侶檔回家 整晚腹瀉不止
牛排館業者林姓店長,出面澄清店內食材都經過檢驗,針對身體不適的消費者,願意負擔就醫費用。(圖/黃信儒攝)


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食安處已介入追查,只是情人節開心用餐,卻腹瀉收場,實在掃興!


更多新聞: 馬鈴薯發芽、變綠別吃! 食藥署曝嚴重後果恐致心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