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楊謹華初五甩肉「短衣狂上舉」!遭鏡反射出賣「46歲真實身形」網全看跪
楊謹華46歲真實身形被鏡子反射大公開。(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6歲女星楊謹華從15歲就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邊念書邊接拍廣告的她,一路打磨演技從《白色巨塔》入圍金鐘獎,主演《敗犬女王》更讓她暴紅成為當年最受關注的演員,緊接著楊謹華以《女王的誕生》、《一把青》、《鏡子森林》和《華燈初上》等作品,五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獎項,影視表現亮眼的楊謹華私底下也相當喜歡分享生活,近日她就分享自己情人節當天的忙碌行程,連曬一系列照片曝光自己除了跟老公度過浪漫晚餐之夜外,更把握時間健身拉筋,畫面中鏡子反射不小心曝光她46歲超狂身形,則瞬間讓大批粉絲沸騰驚喊:「暈了。」。

更多新聞: 范冰冰爬山全臉曬傷變烤焦大餅!同框71歲連恩尼遜「凹臉+手抖」憔悴樣震撼網

太狠了…楊謹華初五甩肉「短衣狂上舉」!遭鏡反射出賣「46歲真實身形」網跪了
楊謹華公開自己的情人節行程。(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太狠了…楊謹華初五甩肉「短衣狂上舉」!遭鏡反射出賣「46歲真實身形」網跪了
楊謹華點出:「只要是能在一起行動,每天就是情人節了~」。(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女星楊謹華情人節當天曬出一系列與老公Ben一起度過甜蜜節日的照片,她提到:「今天很棒的是6點吃飯、8點吃飽、9點躺在沙發上,謝謝先生安排的倆人餐,有反應就有節日過,哈!不過說真的~只要是能在一起行動,每天就是情人節了~」,從楊謹華公開的照片更能看到,過節十分隨興的她並沒有特地裝扮,穿上帽T就出門的楊謹華與老公貼臉合照,洋溢幸福氛圍的模樣令網友十分羨慕。

太狠了…楊謹華初五甩肉「短衣狂上舉」!遭鏡反射出賣「46歲真實身形」網跪了
楊謹華曬出自己鍛鍊身影。(圖/翻攝自IG@cheryllovel0ve)

然而就在一系列情人節放閃照之中,相當自律的楊謹華偷偷藏入一張在年節期間不忘鍛鍊身體的紀錄畫面,只見雙腳夾球的楊謹華平躺鍛鍊床,身穿黑色寬鬆縮口褲、貼身短版衣的她雙手上下撐起握把,似乎在提醒她「施力部位」不能用錯的教練以手貼在楊謹華腹部,而從畫面的鏡子反射畫面,還能清晰看見楊謹華保養完美的真實身形,此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馬上在短短一天之內吸引超過8千名網友到場朝聖,留言表示羨慕楊謹華的情人節行程:「被閃暈了怎麼辦!」、「好漂漂。」、「幸福滿滿。」、「好甜蜜! 老公真有心。」、「美美。」。





更多新聞: 張員瑛「後台私照」流出!皮衣拉鍊撐開「透光薄片bra露出」百萬粉急壞: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