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爬山全臉曬傷變烤焦大餅!同框71歲連恩尼遜「凹臉+手抖」憔悴樣震撼網
范冰冰合影「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畫面曝光。(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翻攝自IG@bingbing_fan(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過去憑藉《武媚娘傳奇》、《觀音山》、《我不是潘金蓮》等戲劇演出,獲得大量關注,她雪白肌膚、美艷外貌更成為國際著名的「東方面孔」,怎料2018年范冰冰卻爆出逃稅風波,慘遭中國電視台封殺,近年轉向網路、海外舞台尋找復出機會的她,除了與南韓導演合作拍攝電影之外,近日更曝光自己與《即刻救援》「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共演《疾凍救援2》的消息,興奮的范冰冰還在IG曬出與連恩尼遜同框合影的自拍照,其中連恩尼遜「0濾鏡」的消瘦臉蛋,以及「手抖親筆問候卡片」都成為網友意外歪樓的焦點。

更多新聞: 林明禎「拜年旗袍」太小勒出19吋扯鈴腰!上身膨脹「正面破大洞」網跪:吃太好


范冰冰爬山全臉曬傷變烤焦大餅!同框71歲連恩尼遜「凹臉+手抖」憔悴樣震撼網
范冰冰「全臉曬傷」與連恩尼遜共事。(圖/翻攝自IG@bingbing_fan)

42歲中國女星范冰冰自從2018年因逃稅與合約風波慘遭中國演藝圈黑單之後,將工作目標轉由專注經營個人保養品牌以及海外市場經營,近日更與超大咖好萊塢巨星「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合拍電影、挑戰武打動作戲,不只有網友捕捉范冰冰滿臉汙泥、不計形象出演電影角色,范冰冰本人也在年假期間曝光與連恩尼遜合作的自拍照片,范冰冰榮幸點名工作夥伴連恩尼遜,並感性分享:「很幸運有機會能與連恩這樣真誠善良的靈魂一起共事,謝謝美麗的花朵與新年祝福。」。

范冰冰爬山全臉曬傷變烤焦大餅!同框71歲連恩尼遜「凹臉+手抖」憔悴樣震撼網
范冰冰曬出連恩尼遜的手寫卡片。(圖/翻攝自IG@bingbing_fan)

只見范冰冰在高山穿著禦寒機能外套,雖然已經全臉曬傷看起來「大烤焦」,依然面帶微笑看起來樂在其中,而一旁71歲的連恩尼遜則帶著灰色毛線帽,一樣露出開心笑容,緊接著范冰冰更曬出收到來自連恩尼遜親筆寫下的新年問候信,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他顫抖著線條卻依舊寫出花體字的誠意筆跡,讓網友忍不住放大圖片仔細觀察,范冰冰一系列「炫耀文」在網路公開之後,吸引超過6萬名粉絲朝聖,不少人更留言表示:「Liam這顫顫巍巍的自怪可愛的哈哈哈!」、「手有多斗才能寫出這樣的字?」、「最強老爸耶!」、「千萬別碰他女兒喔!」,更有網友關心范冰冰曬傷的臉蛋:「沒有化妝?」、「曬傷了。」、「嗎呀!姐我差點沒認出來妳!」。



更多新聞: 張員瑛「後台私照」流出!皮衣拉鍊撐開「透光薄片bra露出」百萬粉急壞: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