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髮夾當開學禮 學童收到被萌翻超開心
新上國小準備高雄最夯的黃色小鴨髮夾,給學童當開學禮,收到的小朋友都超開心。(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黃建宇、劉尹淳 高雄報導

迎接開學日,高雄市左營區的新上國小,搭上近期在高雄很夯的人氣明星"黃色小鴨"熱潮,準備了兩千份黃色小鴨開學禮,一早在校門口前,分送給每位學生小鴨幸運髮夾,還有過年期間應景的鴨歲錢幸運符,收到的小朋友都笑得很開心,直說開學一點都不憂鬱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行人、機車雙違規 行人頭部四肢擦挫傷送醫不治


「黃色小鴨」髮夾當開學禮 學童收到被萌翻超開心
高雄市新上國小特別準備過年應景的鴨歲錢幸運符,背面寫上新學期祝福語。(圖/民視新聞)


幫小朋友別上萌樣十足的黃色小鴨髮夾,轉個身一起比個耶,讓早起開學的日子不憂鬱。收到小鴨開學禮,學生臉上的笑容藏不住,「本來很憂鬱,但看到小鴨後,心情有好一點」、「很開心」。

春節告一段落,各級學校迎來開學日,高雄左營區的新上國小,搭上黃色小鴨的熱潮,特別準備小鴨開學禮,一早家長送小孩來上學,都感到超驚喜,還替孩子拍下這可愛的模樣。家長表示,校長很用心,小孩很喜歡黃色小鴨,去愛河灣看過很多次了、校長很厲害,專門準備這些,讓小朋友上課沒有壓力。


「黃色小鴨」髮夾當開學禮 學童收到被萌翻超開心
滿滿兩千隻小色小鴨髮夾,數量多到要用推車載運。(圖/民視新聞)


小朋友收到小鴨髮夾,別在頭上都笑得很開心,其實消息從開學前三天公布在學校網路粉絲團,就引起許多家長關注,還有正反兩面不同設計的鴨歲錢幸運符,讓小朋友開心上學。高雄市新上國小校長王彥嵓表示,送給每一個小朋友,一隻黃色小鴨的髮夾,還有一個鴨歲錢的幸運符,去除小朋友在開學這一天,有點惶恐、或者是不安,這樣子的一個情緒,讓每個小朋友都能夠,幸福一整年。特製的鴨歲錢幸運符,背面寫上新學期的祝福語,讓小朋友開學不憂鬱,打起精神來,乖乖收心面對現實。


更多新聞: 小鴨遊港KISS秀 洩氣、位移、灌氣過程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