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國判2年有期徒刑
晚安小雞、阿鬧昨日下跪道歉,今日遭判2年有期徒刑。(圖/擷取自「柬中時報」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柬中時報》今(16)日報導,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法官裁定,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3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夜衝柬埔寨直播 抓包「自導自演」被警逮捕 網紅草爺嘆:活該

「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但他被身穿軍裝的人發現後疑遭攻擊,失蹤10多小時後他又全身都是傷的開直播,但被質疑自導自演;柬埔寨警方也表示,「晚安小雞」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從入境就開始故意製造話題,又安排阿鬧穿軍服扮演襲擊者,故意引導網友對柬埔寨產生誤解,已嚴重損害柬埔寨形象。

《柬中時報》報導,西港省長郭宗朗(Kuoch Chamroeun)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現場直接展示了「晚安小雞」拍攝的造假影片所使用的道具,包含軍裝、假槍、假血等,甚至還有鬼面具。郭宗朗強調,2人犯下嚴重錯誤,不能只是口頭訓斥,若原諒他們,還會有人繼續抹黑柬埔寨形象。據柬埔寨法律規定,2人必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將被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而《柬中時報》今日報導,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法官裁定,「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3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柬國遭捕!網友起底同夥阿鬧竟是台南「政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