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晚安小雞老婆、老闆遭疑是共犯 團隊被起底
「晚安小雞」拍攝的造假影片所使用的道具。(圖/翻攝自四叉貓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自導自演,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但他被身穿軍裝的人發現後疑遭攻擊,失蹤10多小時後他又全身都是傷的開直播;而其老婆「愛婆」和老闆傑哥隨後則開直播,愛婆還頻拭淚,不過卻未報警。在「晚安小雞」和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證實是自導自演後,2人則消聲匿跡,遭質疑是共犯結構。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柬國遭捕!網友起底同夥阿鬧竟是台南「政二代」

「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但他被身穿軍裝的人發現後疑遭攻擊,失蹤10多小時後他又全身都是傷的開直播,但被質疑自導自演;刑事局國際科回應,據了解,「晚安小雞」於14日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原因是涉嫌散佈不實訊息。

柬埔寨警方也表示,「晚安小雞」發布自導自演的造假影片,從入境就開始故意製造話題,又安排阿鬧穿軍服扮演襲擊者,故意引導網友對柬埔寨產生誤解,已嚴重損害柬埔寨形象。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西港省長郭宗朗(Kuoch Chamroeun)1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現場直接展示了「晚安小雞」拍攝的造假影片所使用的道具,包含軍裝、假槍、假血等,甚至還有鬼面具。郭宗朗強調,2人犯下嚴重錯誤,不能只是口頭訓斥,若原諒他們,還會有人繼續抹黑柬埔寨形象。據柬埔寨法律規定,2人必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將被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而據《東森新聞》報導,「晚安小雞」隸屬新竹「禾繐國際有限公司」,負責人就是「晚安小雞」老婆「愛婆」,該公司的老闆則為傑哥,但可疑的是,該公司相當神秘,地址只是掛名的,該處實際上是共享辦公室。

且愛婆與傑哥在事發當下馬上開直播,但刑事局與外交部都未接獲急難救助請求,親友不報案也令人懷疑2人是否早已知情,同屬共犯。

此外,常上「晚安小雞」直播的網紅「倫家會怕」先前也疑似曝光自己知道自導自演一事,還透露阿鬧準備飛往柬埔寨救「晚安小雞」。不過他15日凌晨發出貼文,,強調自己完全不知情,還稱自己被蒙在鼓裡非常氣憤。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被上銬出席「柬國警方記者會」 網友怒轟:別回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