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被上銬出席「柬國警方記者會」 網友怒轟:別回台灣了!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左邊黑衣者)疑似直播造假,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娛樂中心/杜子心報導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近日前往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直播,他聲稱遭到當地黑幫被電擊棒凌虐、頸部和手被綑綁,直播中還突然遭到中斷,一度失聯,然而直播疑點重重,被不少人懷疑是造假。對此,柬埔寨警方今(1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柬埔寨華文媒體「柬中時報」也回應台灣網友,記者會不開直播的理由。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大鬧柬埔寨「自導自演」背後4主角一次看!網怒:欺騙台灣人

柬埔寨警方在記者會中表示,晚安小雞自稱是為了流量才造假直播故意製造話題,藉此讓大眾對柬埔寨產生誤解,後續也將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或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進行移送。

晚安小雞被上銬出席「柬國警方記者會」 網友怒喊:請嚴辦別回台灣了
晚安小雞拍攝假直播自稱遭到柬埔寨黑幫追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會現場可見晚安小雞與另名網紅「阿鬧」2人在現場低頭且不發一語,手上還被上銬,記者會中警方還展示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的道具服、假槍及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還有攝影器材、鬼面具等物品。

晚安小雞被上銬出席「柬國警方記者會」 網友怒喊:請嚴辦別回台灣了
記者會中柬國警方展示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的「直播道具」。(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晚安小雞及阿鬧的行徑引發台灣網友及其他網紅的撻伐,有網友高喊:「請求嚴懲」、「會死刑嗎?好期待」、「請嚴辦,最好打掉不要送回台灣」。此外,還有許多台灣網友湧入柬埔寨媒體《柬中日報》的臉書粉絲專頁請求觀看直播,對此《柬中日報》則回應:「警方慣例是不允許開直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安小雞、阿鬧被捕!柬埔寨警方公布「道具」 驚見軍服、假槍及鬼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