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晚安小雞、阿鬧被捕!柬埔寨警方公布「道具」 驚見軍服、假槍及鬼面具
「晚安小雞」被捕,可見他身旁有自導自演所用的道具。(圖/翻攝自四叉貓社群平台X)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後續一度失聯,再次現身說自己逃出還受傷,不過昨上午他和另1名網紅阿鬧都被柬埔寨警方逮捕,今下午召開記者會,可見2人低頭臉色沉重,警方也展示了他們拍「假影片」所穿的軍裝、假槍等、假血等,還有鬼面具,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大鬧柬埔寨「自導自演」背後4主角一次看!網怒:欺騙台灣人

刑事局國際科昨下午說明,「晚安小雞」於14日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原因是涉嫌散佈不實訊息,後續尊重當地司法調查,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將持續與駐外單位及當地警方保持聯繫;國際科分析,依先前類似案例,柬埔寨警方恐會以「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等罪,來偵辦及移送「晚安小雞」。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西哈努克省省長下午召開記者會,現場直接展示了「晚安小雞」拍攝的造假影片所使用的道具,包含軍裝、假槍、假血等,甚至還有鬼面具。


快新聞/晚安小雞、阿鬧被捕!柬埔寨警方公布「道具」 驚見軍服、假槍及鬼面具
柬埔寨警方展示「晚安小雞」自導自演所用的道具。(圖/翻攝自柬中時報官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五飛彈掠過苗栗上空?  攝影師拍下「不明飛行物」疑有主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