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游錫堃打包官邸!「她留言祝福遭轟可笑」 陳昭姿這樣回
立法院前院長游錫堃。(圖/翻攝自Council of Asian Liberals and Democrats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立法院第11屆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已正式就任,而請辭不分區立委的前院長游錫堃今(15)日在臉書透露,春節期間已努力打包整理搬家等事宜,盼盡快交接給新院長;而日前鬧出廢票風波的民眾黨新科立委陳昭姿也留言祝福,卻遭網友圍剿砲轟「可笑」、「謝謝民眾黨幫忙弄走水牛伯」。對此,陳昭姿稍早也做出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拚國會外交四年80國訪團來台 游錫堃「開箱」外賓特色贈禮

游錫堃表示,活了75歲的今年,過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春節!雖然法定搬離時間3個月,但為讓新院長可早點使用,春節前找房子、租房子;春節期間努力清理、打包。

快新聞/游錫堃打包官邸!「她留言祝福遭轟可笑」 陳昭姿這樣回
民眾黨新科立委陳昭姿。(圖/民眾黨立院黨團提供)

對此,陳昭姿在貼文下方留言回應,「祝福院長,感謝您長期對國家的貢獻!」孰料卻引來網友砲轟,「謝謝民眾黨幫忙弄走水牛伯」、「 民眾黨來祝福也太可笑」、「如果妳真的為了台灣好,第二輪就該回來投票」、「民眾黨支持韓國瑜的,少來說什麼場面話」、「這祝福像極了一根刺!」、「台獨轉身一變兩岸一家親的不分區立委,該恭喜嗎?」

快新聞/游錫堃打包官邸!「她留言祝福遭轟可笑」 陳昭姿這樣回
陳昭姿留言向游錫堃致意卻慘遭網友圍剿。(圖/翻攝自游錫堃官方臉書)

針對遭到網友圍剿一事,陳昭姿立院辦公室代發本人聲明提到,「身為游前院長多年的友人,我相信無論在什麼位置上,游院長都會再為台灣的民主深化繼續努力,所以我誠心的祝福及感謝游院長能繼續發揮他的影響力,為台灣這個國家持續貢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嗆綠營黨內內鬥 吳崢反擊:她只拿到民眾黨「87.5%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