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晚安小雞、阿鬧下跪求情 盼柬國再給機會「行銷柬埔寨的美」
晚安小雞與阿鬧突然下跪,希望柬埔寨官方「再給一次機會」。(圖/擷取自"柬中時報"臉書)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闖柬埔寨自導自演案,稍早柬國官方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拿出各項「證物」證明兩人純屬造假;兩人在記者會上,向西港省長下跪致歉,希望柬國再給一次機會,讓他們拍片行銷柬埔寨的美麗與安全。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阿鬧被上銬下跪 手拿脫逃直播時T恤

全力求情!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前往柬埔寨拍片自導自演案,在西港省長大動作找人後,升級為國際事件;今(15)日柬國召開記者會宣布「破案」,拿出迷彩服、鬼娃等物品,證明兩人自導自演;後續恐遭法律究責。

「晚安小雞」與阿鬧在記者會中首先向西港省長表示「I am so sorry」,表示自己非常抱歉,並當場直接下跪;一旁的員警們見狀,趕緊攙扶2人起身;晚安小雞表示,其實柬埔寨西港是一個治安非常好、非常美麗的國家,不存在網路、新聞媒體聲稱的「詐騙、綁架、販毒」等行為;他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非常後悔,希望柬埔寨政府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另外「阿鬧」也表示,雖然自己經常拍一些「主題強烈」的影片,但觀眾們也很喜歡自己介紹各國風土民情的特色與美;原本計畫拍完前面的影片,後面就會接著拍攝柬埔寨的美麗風景、人事物等。因此希望柬埔寨政府再給一次機會,讓他們用自己的流量,向大家說明柬國、西港非常安全,是一個適合觀光旅遊的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安小雞疑自導自演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外交部:尊重柬國調查與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