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扮豬仔晚安小雞掰了!他諷「柬埔寨野外實境秀」砲轟:浪費社會資源
致力打詐的YouTuber牛叔,日前也以晚安小雞直播影片作分析,諷刺他拍的是「柬埔寨野外實境秀」,砲轟他浪費社會資源。(圖/翻攝「超級牛 SUPER NEWGO」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本名陳能釧)12日直播時,自稱要扮豬仔闖入柬埔寨施亞努港(Sihanoukville,西港)凱博園區直播,除了說是進到了詐騙園區,直播當下還出現逃跑、疑似被打的畫面,讓網友們都替他擔心,沒想到隔日晚安小雞直播逃出畫面,還表示被凌虐、搶劫等,此案引發柬埔寨關注最後遭到逮捕判刑,而此事件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致力打詐的YouTuber牛叔,日前也以晚安小雞直播影片作分析,直言:「一堆破綻。」更諷刺他拍的是「柬埔寨野外實境秀」,砲轟他浪費社會資源。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夜衝柬埔寨直播 抓包「自導自演」被警逮捕 網紅草爺嘆:活該


直播扮豬仔晚安小雞GG了!他諷「拍柬埔寨野外實境秀」砲轟:浪費社會資源
牛叔影片中酸晚安小雞明明是去度假,卻搞得像是參加了「柬埔寨野外求生21天實境秀」。(圖/翻攝「超級牛 SUPER NEWGO」YouTube)

時常討論各式詐騙,並致力打詐的YouTuber牛叔,近日拍攝影片談論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因自稱到柬埔寨詐騙園區拍攝,還控訴被凌虐、搶劫,直播影片在網路上出現兩極說法,不過最後遭柬埔寨警方打臉,證實其直播影片為自導自演,牛叔在影片中提到,他以Googlemap對照晚安小雞直播的地方,表示該地並非他口中的詐騙園區,而是中資背景的賭場園區,只是目前因牽扯勞資糾紛遭停工,他無奈地說:「人家一個正經的公司,你把他搞成一個殺豬盤的一個詐騙公司。」

直播扮豬仔晚安小雞GG了!他諷「拍柬埔寨野外實境秀」砲轟:浪費社會資源
牛叔也在影片中分析晚安小雞的影片,更指出直播影片都是破綻。(圖/翻攝「超級牛 SUPER NEWGO」YouTube)

牛叔也表示其實直播他自己快樂就好,「但是不要為了譁眾取寵,做一些不是事實的事,去這樣子誤導大眾,還浪費國家社會資源。」諷刺晚安小雞明明是去度假,卻搞得像是參加了「柬埔寨野外求生21天實境秀」,牛叔指出,晚安小雞飛到柬埔寨拍假影片,欺騙全台灣的人,「這樣的行為跟詐欺犯跟詐騙犯差不多」,還苦口婆心表示:「如果你真的是要想要拍這個娛樂片,你就腳本寫好一點,然後多花一點心思,不要搞一個爛成本的東西騙大家。」

直播扮豬仔晚安小雞GG了!他諷「拍柬埔寨野外實境秀」砲轟:浪費社會資源
晚安小雞及YouTuber阿鬧15日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雖下跪道歉請求原諒,但仍被送交法院判刑。(圖/翻攝柬中時報)

而晚安小雞翰與同行的YouTuber阿鬧(本名魯祖顯),最後雙雙遭到柬埔寨警方逮捕,雖然在記者會上下跪道歉,懇請柬埔寨當局能給予機會,還表示希望能拍攝真實的柬埔寨,利用自己的流量發揮力量,告訴外界柬埔寨的治安良好,但西哈努克省省長省長郭宗朗(Kuoch Chamroeun),強調2人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承擔法律責任,刑滿後才會驅逐出境,2人仍被送交法院判刑,最後裁定犯有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鍰400萬柬幣(約3萬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晚安小雞被上銬出席「柬國警方記者會」 網友怒轟:別回台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