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傳「晚安小雞」假逃跑影片! 全程看手機、蹲低護頭畫面曝光
網傳「晚安小雞」假逃跑影片。(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但他被身穿軍裝的人發現後疑遭攻擊,失蹤10多小時後他又全身都是傷的開直播,之後他和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被證實是自導自演。今(16)日網路上有一段影片傳出,疑晚安小雞「假逃跑」的畫面,只見畫面中的人物全程看著手機,甚至還出現蹲低身子,以手護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巨蛋案」趙藤雄一審判7年 高院裁定延長限制出境出海

「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但他被身穿軍裝的人發現後疑遭攻擊,失蹤10多小時後他又全身都是傷的開直播,但被質疑自導自演;刑事局國際科回應,據了解,「晚安小雞」於14日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原因是涉嫌散佈不實訊息。

據《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西港省初級法院法官裁定,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犯下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每人罰款400萬柬幣(約3萬元新台幣)。

除此之外,今日網路上還流傳出一段約10秒的影片,疑為「晚安小雞」的逃跑的畫面,只見畫面中的人全程盯著手機,甚至還蹲低身子,以手護頭。該影片一出後,網友紛紛酸,「好會演哦」、「祝你們兩位刑安愉快」,不過該段影片是否為「晚安小雞」,還有待查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俊翰首場造勢獻給民進黨 他憶「這件事」:陳無法完成的我們繼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