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未便召集協商否決國民黨團提議 傅崐萁:靜候韓院長召集朝野!媒體人:藍內鬥
韓國瑜指示不召開朝野協商,外界認為韓是在打臉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他與韓國瑜溝通管道非常暢通(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張國政報導

立法院會期已經開始了,藍白卻因為台中市府驗出一盒有瘦肉精的肉品,要求院長韓國瑜要召集朝野協商明天週六要開臨時會,被綠營酸:常會、臨時會傻傻分不清,去問祕書長周萬來!立法院的議事處今天發函各黨團,院長韓國瑜指示:因為時程以及作業時序的考量,未便召集協商。

更多新聞: 台灣、印度簽署移工合作備忘錄! 消息人士曝:有利補足產業缺工

臨時會羅生門?立法院的議事處今天發函各黨團,院長韓國瑜指示:因為時程以及作業時序的考量,未便召集協商。韓國瑜這是不甩傅崐萁,給他軟釘子嗎?因為上週才拍板決定20日要開議,結果自家人以為撿到食安的槍,準備修理閣揆陳建仁杯葛施政報告,就推翻韓國瑜的決定,有這樣不尊重自己的院長嗎?而且盧秀燕都說那是個案,準備下車,結果傅崐萁卻帶領黨團要繼續加速衝刺,到時大翻車怎麼辦呢?傅崐萁還安排全黨團去花蓮舉辦三天兩夜的共識營,傳出藍委要全程參與有困難,到底是要杯葛還是要詢答?意見也不一樣,所以這共識營會有共識嗎?一向對於韓國瑜監督不遺餘力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一反常態,竟然給韓國瑜不召開朝野協商的決定,給予肯定,到底為何有如此轉變,他分析,這就是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韓國瑜與傅崐萁之間的內鬥正式展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認被韓國瑜打槍? 傅崐萁:尊重韓院長「我們在靜候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