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合體玖壹壹 台語新歌變拜年神曲進排行榜
動力火車用歌詞和民眾互動。(圖/華研國際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假期結束,歌手們也開工了,蕭敬騰大年初七就在新加坡開唱,更透露工作行程已經一路排到2025年,而動力火車從年前就開始衝刺,和玖壹壹合作,推出台語新歌,還意外成為拜年神曲,MV上線不到半個月,突破百萬觀看數,更一舉衝進台語新歌排行榜。

更多新聞: 吳速玲泰國尺度大解放!暗黑爆量「細肩比基尼」凹出S閃電…萬粉看跪了

招牌嗓音,硬派氣勢,唱出對青春的感觸,動力火車和玖壹壹合作,推出這首台語歌曲,回顧過去祝福未來,要敬浪漫的友情,MV中滿滿笑中帶淚氛圍,還特別送上新年祝福。MV上線不到半個月,就成為拜年神曲,突破百萬觀看數,還一舉衝進台語新歌排行榜,特別的是,歌詞中有不少接地氣的台語詞彙,像是這一句「趁塊麻西 互我將你擱攬一下」,就引發討論。

動力火車合體玖壹壹 台語新歌變拜年神曲進排行榜
動力火車走上忠孝東路,和民眾互動。(圖/華研國際提供)

麻西、桑勢,究竟是什麼意思,不少粉絲湧入發問,動力火車趁著過年前後,也特地到忠孝東路上走了一遍,用歌詞和大家互動。還相約4/20和21要在線上演唱會見面,瀰漫歡樂氣氛,春節假期結束,接下來要開工衝刺,像蕭敬騰已經開唱啦。舞台上深情演唱,蕭敬騰大年初七,站上新加坡舞台,還加碼演出新歌。

動力火車合體玖壹壹 台語新歌變拜年神曲進排行榜
蕭敬騰新加坡開唱。(圖/喜鵲娛樂提供)

一連在新加坡唱兩天,蕭敬騰團隊更透露工作行程已經排到2025,新的一年,不僅要投入音樂劇,還會推出全新的巡迴演唱會,讓粉絲好期待。


更多新聞: 中保科砸千萬辦旺年會 董事長林建涵霸氣宣布「調薪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