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中國暴紅」急澄清這事!超近大頭照被起底「肖戰霍建華」混合體
台灣男星蘇袀禾(中)因撞臉肖戰(最右)、霍建華(最左)中國暴紅,本尊「超怕這事」急澄清。(組合圖/翻攝自蘇袀禾微博、霍建華IG、肖戰微博)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台灣男星霍建華與中國當紅男星肖戰,因激帥的面容及修長身材,向來都是演藝圈的男神代表,兩人也憑藉超高顏值及精湛演技,在中國圈粉無數。近日中國興起「微短劇」,其中一位在《我在八零年代當後媽》飾演男主角的台灣演員卻意外暴紅,他的名字一度登上中國社群平台微博熱搜榜、吸引超過2千萬小粉紅圍觀,甚至起底了他私底下的超近大頭照,讓外界暴動狂喊:「肖戰、霍建華的結合體」。



更多新聞: 台積電進駐熊本「在地夜生活」旺翻!客人1晚噴百萬「這銷量」翻5倍


台男星「中國暴紅」超近大頭照被神出!千萬小粉紅嗨:肖戰霍建華混合體

中國當紅男星肖戰(左)與台灣男神霍建華(右)。(組合圖/翻攝自霍建華IG、肖戰微博)

台男星「中國暴紅」超近大頭照被神出!千萬小粉紅嗨:肖戰霍建華混合體

台灣男星中國暴紅,被2千萬小粉紅狂讚「霍建華與肖戰混合體」。(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30歲的台灣演員蘇袀禾,近來在中國微短劇《我在八零年代當後媽》中飾演男主角周越深,擁有五官深邃,濃眉大眼、高挺鼻梁以及小嘴巴的他,甚至還登上微博熱搜榜,並創下衝過2000萬的超狂瀏覽量。網友們甚至神出蘇袀禾私下的帥照,照片中的他雖然帶著帽子,臉上也沒有任何妝造,但棱角分明的臉型,流露出一種剛毅之感,讓不少網友讚不絕口、甚至直言「根本是霍建華與肖戰混合體」。

台男星「中國暴紅」超近大頭照被神出!千萬小粉紅嗨:肖戰霍建華混合體
台灣演員蘇袀禾近來飾演中國微短劇暴紅。(組合圖/翻攝自蘇袀禾微博)

不過,因名字總是與「頂流」男神肖戰、霍建華綁在一起,不免引起肖戰及霍建華粉絲不滿、質疑他「蹭熱度」;對此,蘇袀禾本人15日發文回應了網友評論,並特地將澄清貼文置頂:「不管是哪位前輩,都是我在演藝道路上學習的榜樣。作為演員,很感謝《我在八零年代當後媽》這個作品讓大家認識我,我深知自己還有很多不足,我會不斷學習,努力提升和充實自己,希望帶去給大家更多的作品和角色!」。

台男星「中國暴紅」超近大頭照被神出!千萬小粉紅嗨:肖戰霍建華混合體
台灣演員蘇袀禾發文回應撞臉。(圖/翻攝自蘇袀禾微博)


更多新聞: 邵雨薇「三角虐戀」周曉涵生猛滾床!台劇天花板《商魂》今晚8點民視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