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鴻海50週年!劉揚偉率隊「新春團拜」 一系列特別活動內容曝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進行新春團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今年是鴻海集團成立50週年,董事長劉揚偉今(17)於總部前進行新春團拜,鴻海發言人巫俊毅透露特別活動內容,除重要於2月20日舉辦的晚宴外,另外還有2024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等,盼鴻海能邁向另一個「輝煌50年」。


更多新聞: 是方連6年獲利創高 擬配現金股利10.6元

巫俊毅說明,今年適逢50週年重要的里程碑,一系列活動會兼顧營運及ESG方面,最重要的就是下週二的「50週年晚宴活動」,另外週四起舉辦台灣首屆的職業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希望鴻海能邁向另一個輝煌50年。

談到下週二晚宴有哪些貴賓,巫俊毅未透露,但強調以鴻海在全球供應鏈的地位,相信重要的客戶,都會以不同方式參與這樣慶祝活動;至於那天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到場,巫俊毅賣關子說,這都是他們重要的梗,到時候活動一結束,有一些訊息會對外公開。

針對台灣首屆的職業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將舉辦,巫俊毅說,此賽事冠軍積分可達14分,是過去最高分是6分的2倍,望能夠讓台灣選手有一個更好發揮的舞台。


快新聞/鴻海50週年!劉揚偉率隊「新春團拜」 一系列特別活動內容曝
鴻海發言人巫俊毅。(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富邦媒2023營收獲利登頂 每股盈餘15.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