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做龍年旗袍戰服!台德混血美女脫褲炫翹臀 立志當「台版金卡戴珊」
擁有台德兩國血統的YouTuber唄姬,近日上傳量身做旗袍的影片,大方分享量三圍訂製旗袍的過程。(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德混血美女YouTuber唄姬(Becky),近日拍攝影片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帶路讓觀眾一窺她每年訂作旗袍戰服的店家,只見她熟門熟路來到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廈,尋找店家老闆娘為她量身,只見她熟絡地老闆娘寒暄完後,突然脫下自己的褲子,原來是為了請老闆娘量臀圍,不過唄姬也分享她很努力練臀,希望屁股大又翹,還透露想成為「台版金卡戴珊」的夢想。

更多新聞: 李多慧小帳私密片震撼流出!下身「小丁綁肉粽」狂搖15秒...網瘋看:太頂


量身做龍年旗袍戰服!台德混血美女脫褲炫翹臀 立志當「台版金卡戴珊」
知道老闆娘要量三圍,唄姬馬上脫下褲子,秀出她努力練臀的結果。(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YouTuber唄姬(Becky)擁有台德兩國血統,長相甜美亮麗,活潑直率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正逢新年期間,過去都有訂做旗袍習慣的唄姬,也分享想在龍年製作新的戰袍,她前往台北市西門町的獅子林大廈,熟門熟路走進認識的店家,老闆娘一見到她,就和她透露有粉絲來做「唄雞同款」,讓她笑稱:「我的聯名款耶!」唄雞也告訴老闆娘想做的顏色和款式,只見老闆娘拿出一襲銀灰色的華美布料,讓唄姬相當開心。

量身做龍年旗袍戰服!台德混血美女脫褲炫翹臀 立志當「台版金卡戴珊」
唄姬在影片中,穿著老闆娘為她做的改良式旗袍,拿著紅包向觀眾拜年。(圖/翻攝「好口貝 HardCoreBae」YouTube)

為了製作合身的戰袍,唄姬當場脫褲讓老闆娘量身,邊脫還邊說平時都有練臀的習慣,還表示希望越大越好,像是外國女星金卡戴珊一樣,老闆娘也表示屁股大穿旗袍好看,雖然在量完三圍後,老闆娘告訴唄姬臀圍與去年一樣沒變大,但她也誇獎唄姬變瘦、身材更好了,最後唄姬也穿著老闆娘做好的改良式銀灰短旗袍,展係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露出修長纖細的美腿,拿著紅包向觀眾們拜年,火辣的好身材讓網友戀愛,「唄姬真的超適合穿旗袍的」、「唄姬的屁屁練到頂了吧」、「唄姬辛苦維持的好身材非常適合穿旗袍」。

更多新聞: 李多慧小帳私密照瘋傳!激薄黑絲太透「超巨QQ蛋」被看光 網暈船: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