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工就見血!夏語心「眼睛包紗布」變獨眼龍 本人親曝現況
夏語心在IG限時動態貼出自己眼睛受傷的照片,讓粉絲們十分擔心。(圖/翻攝自IG @yuxinun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出身於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夏語心,擁有姣好面貌與曼妙身材,還曾經和好姊妹舒子晨、茵茵共組團體「犯規小姐」,因親切直率的個性備受粉絲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的她,才開工美幾天眼睛就不慎掛彩,她也曬出眼睛被紗布包住慘況,讓粉絲相當憂心,她也親曝了受傷的原因。

更多新聞: 細數林千又黑歷史!陳沂狂譏「靠男人炫富」反遭酸:妳不是才被打?


才剛開工就見血!夏語心「眼睛包紗布」變獨眼龍 本人親曝現況
夏語心在IG限時動態貼出自己眼睛受傷的照片。(圖/翻攝自IG @yuxinuna)


眼看春節連假才剛結束,女星夏語心才剛開工沒幾天,就突然在IG限時動態貼出自己眼睛受傷的照片,只見她頭戴鴨舌帽、口罩,面露憔悴對著鏡頭,右眼則用紗布包住,模樣十分悽慘,她也透露了自己眼睛包紮起來的原因,「沒事,我只是去割個針眼」,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看得出她十分無奈。


才剛開工就見血!夏語心「眼睛包紗布」變獨眼龍 本人親曝現況
夏語心擁有姣好面貌與曼妙身材。(圖/翻攝自IG @yuxinuna)


所幸夏語心只是去割針眼,並非發生意外,這才讓粉絲們懸著的心放了下來。不過,過年期間夏語心才剛發文,表示自己屬牛,今年偏沖,沒想到今(17)日就貼出自己包紮眼睛的照片,當時她也感嘆「欸!不是,為什麼我40歲了!農曆算法很令人驚嚇欸,我才38吧……嗯?才……好啦情人節快樂啦!」。



更多新聞: 李多慧搭機「黑白熊貓裝」辣曬SSR長腿!她回眸1表情網全暈:這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