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晚安小雞原想拍活摘器官「柬監獄人間煉獄」過來人Toyz:真勇者!
GG!網紅小雞柬埔寨關2年 過來人Toyz:真勇者!

編緝中心/蘇鈴雅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春節期間在柬埔寨直播被毆打搶劫,結果大翻車!兩人遭到柬國警方逮捕,確認為自導自演,並且火速遭判刑2年並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刑滿再驅逐出境。消息一出網友紛紛敲碗,下一步是要開箱「西港監獄」了嗎?被稱為流量鬼才的網紅Toyz,也開直播稱晚安小雞是真勇者!


更多新聞: 夜路走太多…郭鬼鬼曬晚安小雞、阿鬧合照 昔21字神預言曝:大前輩bye

根據媒體柬中時報報導,西哈努克省初級法院指出,「晚安小雞」、「阿鬧」來柬埔寨的目的,是為了拍攝關於人口販賣、凌虐、和人體器官交易的造假影片。法院以「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將兩人判刑兩年。

晚安小雞與阿鬧口卡照。(圖/翻攝自General Commissariat of National Police臉書)


網紅Toyz也開直播分析晚安小雞事件,看著記者會上被搜出的假軍服和假槍,Toyz大喊「完蛋了!」
Toyz以「過來人」身分分析,在異鄉入監,語言不通又涉及「辱柬」,兩人獄中生活恐怕會相當痛苦,甚至「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在節目也警告,柬埔寨監獄大哥「很愛國」,「晚安小雞」兩人能不能熬過第一個禮拜是關鍵!

GG!晚安小雞原想拍活摘器官「柬監獄人間煉獄」過來人Toyz:真勇者!
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能不能出來都不知道。(圖/翻攝自YT@Toyz69)


柬埔寨監獄人權低落,曾被形容是人間煉獄!臉書粉絲團「靠北直播主」上,就有網友貼出多張監獄照並分析「柬埔寨監獄人滿為患。由於缺乏空間、乾淨的水和食物因此疾病猖獗。網路上流傳,曾在柬埔寨服刑的廖先生爆料,2020年他被送進柬埔寨監獄,每個人連一個大拇指大的肉都吃不到,而且監獄裡的受刑人99%都有皮膚病。」

可能是 1 人的圖像
柬埔寨監獄人擠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不過,在此之前也有人權組織揭露柬埔寨的監獄歪風,從基本用品、醫療服務都要錢,囚犯花2000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就能住VIP套房,甚至還能雇用其他囚犯當傭人。

去年柬埔寨就曾經發生台灣籍陳姓男子,因為涉及重大毒品案遭重判52年,疑似因為害怕要在柬埔寨監獄關到死,竟然自導自演劫囚逃獄事件。

真的GG了!網紅小雞柬埔寨關2年 過來人Toyz:真勇者!
柬埔寨監獄囚犯自導自演醫院劫囚。(圖/翻攝自X@PhonSopheaEd23)



更多新聞: 瑩真律師評「超哥道歉9分」!Toyz直播變臉給倒讚 狂喊:尊嘟假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