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真律師評「超哥道歉9分」!Toyz直播變臉給倒讚 狂喊:尊嘟假嘟
網紅瑩真律師近日在頻道上點評超哥和Toyz的「超椅之戰」,並給超哥的道歉9分高分,讓Toyz暴走直呼「尊嘟假嘟」。(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瑩真律師」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網紅瑩真律師近日在頻道上,針對2023年多起炎上事件的道歉影片進行評分,其中她在點評超哥和Toyz的「超椅之戰」時,表示她認為就超哥的道歉內容而言,因為他有解釋前因後果及施暴動機,還自創「超派鐵拳」頗為幽默,因此她可以給到9分,然而Toyz在直播中看到這部影片,卻愈看臉部表情愈沉重,看到評分環節還忍不住高喊「尊嘟假嘟(真的假的),你是律師餒!」

更多新聞: 中國快艇越界有詭?船員疑「非漁民」 她質疑:為何出現在金門海域


瑩真律師評「超哥道歉9分」!Toyz直播變臉給倒讚 狂喊:尊嘟假嘟
瑩真律師認為就超哥的道歉內容,她可以給到9分,引發Toyz不滿。(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Toyz昨(17日)在直播中觀看瑩真律師的影片,並在她評分超椅之戰前表示「未看先猜,瑩真律師一定是反對暴力的,謝謝瑩真律師為我主持公道」,然而在聽完瑩真律師的評論後,Toyz原本充滿笑意的臉已完全看不到笑容,且在過程中多次暫停影片,一言不發的表現出無言的態度,在聽到瑩真律師的評分後,更是暴走直呼「尊嘟假嘟(真的假的)」。

瑩真律師評「超哥道歉9分」!Toyz直播變臉給倒讚 狂喊:尊嘟假嘟
在聽完瑩真律師的評論後,Toyz原本充滿笑意的臉已看不到任何笑容。(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而瑩真律師除了評分超哥的道歉言論,在提到Toyz時,還表示當一個人老是把道歉掛在嘴邊,道歉完又挑起另一個事件,繼續引起爭議繼續賺流量,「道不道歉很重要嗎?可以麻煩不要再報他的新聞了嗎」,Toyz則回嗆「不重要啊!那你為什麼要做我的影片呢」,隨後又開啟嘲諷模式,諷刺「人家是專業的」,並在影片上按了一個倒讚,表現他對瑩真律師評論的不滿。

更多新聞: 遭禁營利!懶人包YTR叉雞宣布效仿「鋼琴女神」 露出這部位後竟神奇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