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千又PO精神科藥單「最後回應」 自曝:下週將回美國養身
林千又PO精神科藥單。(圖/翻攝自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納豆前任女友林千又近期淡出演藝圈,她昨(16)日自爆被賴姓富商男友家暴,還到其租屋處翻箱倒櫃,北市警中山分局中一派出所受理報案後,賴男經警方通知,今(17)日中午到案說明。林千又今日晚間再貼出看精神科的藥單並且表示,這是自己最後一次說明,之後會回美國養身體。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伊朗爆大規模槍擊案! 30歲男狠射殺12名親屬

林千又昨日連續貼出多則限時動態,曝自己的傷勢照片並提到,「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的家毀了,把我的包包全部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另外林千又也提到,有人在賴男身邊造謠自己的壞話,而賴男相信,就跑來詆毀自己。

北市警中山分局中一派出所今天指出,警方於2月16日18時受理報案人,林千又稱於上述時間返回家中時發現家裡遭人翻弄,包款遭拿取,並提供特定犯嫌身分,應為其男友賴男所為,另稱對方於IG有妨害名譽情事一併提吿。

林千又今天透過IG再貼出看精神科的藥單並且表示,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回應,該講的都講了。她也透露自己今天去看精神科,狀況不太好,之後一切交由司法處理,下週會回美國養身,「家暴零容忍,毀滅我家也無法原諒。

快新聞/林千又PO精神科藥單「最後回應」 自曝:下週將回美國養身
林千又PO精神科藥單。(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 快新聞/iWin管制「二次元」爭議 三黨各有立委表態「密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