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不平靜!新莊KTV爆全武行18人遭逮 中和男子「持槍」救友攔車
新北市新莊區年幾名輕男女到KTV歡唱,幾杯黃湯下肚,與場內其他人爆發衝突。(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莊立誠 黃啓豪 新北報導

黃湯下肚,衝動行事,也惹禍上身!新北市新莊區,有兩群人到KTV喝酒歡唱後,疑似互看對方不順眼,直接上演全武行,警方到場後,雙方還不罷手,直到員警對空鳴槍,才控制現場;另外,還有一起糾紛,發生在中和地區,一名男子接到一通借錢電話,以為朋友被債主擄走,竟然拿著槍、當街攔車,行徑囂張。

更多新聞: 三重警登門查緝!得知小姐求救 應召業者竟持辣椒水作勢攻擊

大批員警,全付武裝,衝下車,要灰色自小客車上的人,通通下車。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被壓制在地,動彈不得。警方發現副駕駛座上有一把槍跟狼牙棒,車內還藏有毒品。有一灰色自小客駕駛下車並持槍,中和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本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之灰色自小客車,立即派遣專案警力前往追緝。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區,一名何姓男子,向余姓男子借了25萬元,還不出來。後來,余姓男子跟朋友,開著租賃車,載著何姓男子,要求他還錢,何姓男子沒辦法,只好打電話跟朋友調頭寸,結果朋友以為他被擄走,開著車、帶著槍,要去救人,但也因為當街掏槍、嗆聲,民眾嚇到報警抓人。而同樣的暴力糾紛,也發生在新莊地區。

新北不平靜!新莊KTV爆全武行18人遭逮 中和男子「持槍」救友攔車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當街持槍攔車嗆聲,十分囂張,警方循線逮人,(圖/翻攝畫面)

騎樓裡,滿滿的年輕男女,原本兩群人都在KTV歡唱。三杯黃湯下肚,離場時,疑似互看對方不順眼,雙方人馬直接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時,場面混亂,兩幫人馬根本沒把人民保母放在眼裡,直到員警對空鳴槍,場面才獲得控制。新莊警分局中港派出所所長高裕傑表示,現場人數眾多為有效控制現場,員警使用防禦型噴霧及對空鳴槍一發。警方在現場搜出兩把折疊刀,過程中,僅有一名男子的手指頭遭劃傷,所幸沒有大礙。鬧事的18人,原本喝酒歡唱加慶生,衝動行事,壽星也被抓回派出所過生日。

新北不平靜!新莊KTV爆全武行18人遭逮 中和男子「持槍」救友攔車
新北市新莊區幾名年輕男女到KTV歡唱,幾杯黃湯下肚,與場內其他人爆發衝突。(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林口驚見「球棒隊」出沒 債主討債反被砍 友人怒砸車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