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驚見「球棒隊」出沒 債主討債反被砍 友人怒砸車出氣
林口驚見「球棒隊」 討債不成反被砍 被害友人砸車出氣(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林口驚見「球棒隊」,大馬路上持棒砸車!新北市林口文化北路二段,一輛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不明原因遭人持棍棒猛砸,原來早在兩個小時前,王姓男子夥同何姓友人,向債務人討回五萬債務,但對方卻不認帳,雙方談判破局,對方一度拿鐮刀,劃傷何姓男子,氣不過,才會砸車出氣。

更多新聞: 「無照猴」騎車被抓包開單!手機錄影嗆聲缺業績 遭警回酸:手不要抖

大馬路旁,兩名男子拿來球棒,就朝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瘋狂猛砸,只見車窗玻璃通通被砸爛,5日晚間八點多,林口文化北路二段路驚見「球棒隊」,6日凌晨四點,警方循線就在桃園楊梅,逮捕兩名嫌犯。

林口驚見「球棒隊」出沒 債主討債反被砍 友人怒砸車出氣
陳姓嫌犯座車遭何姓被害人友人砸毀(圖/民視新聞)

車上傳出濃濃K味,懷疑嫌犯吸毒,警方帶回驗尿,兩人會這麼氣,全因不滿何姓友人,遭欠債的陳姓債務人砍傷,才會跑去砸對方轎車出氣。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黃祺瑋表示「經了解雙方因債務糾紛一言不合,發生衝突,犯嫌持鐮刀劃傷被害人,另外被害人友人,則因不滿而持棍棒,毀損犯嫌車輛。」

林口驚見「球棒隊」出沒 債主討債反被砍 友人怒砸車出氣
警方查獲砸車球棒(圖/民視新聞)

原來砸車前兩小時,欠錢的陳姓嫌犯,發現對方企圖攔車,落跑前先去撞對方車輛,雙方爆發扭打,5日晚間六點左右,王姓男子夥同何姓男子,準備向陳姓男子討回五萬債務,雙方相約談判,對方不認帳,準備開車落跑,兩人攔車理論,過程中陳姓男子拿出鐮刀,就朝何姓男子攻擊,造成何姓男子脖子跟雙手受傷,被害人兩名朋友氣不過,跑去砸陳嫌車輛洩憤。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黃祺瑋表示「本分局於五日晚間18時,接獲民眾報案後,線上警力迅速到場,壓制現場三人。」涉犯傷害、妨害自由跟毀損罪,五個人訊後通通被帶回派出所,不讓林口球棒隊鬧事,警方短短八小時,火速破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國道行車糾紛! 駕駛疑隨機逼車還砸車引爆眾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