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萬元債務糾紛爆衝突!談判不攏遭劃傷 友人不滿持球棒砸車
警方查扣球棒和手機。(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傷害案,雙方疑因相約處理5萬元債務,談判破裂,犯嫌持刀劃傷被害人,被害人友人後續因不滿,更持棒棍至現場砸毀犯嫌車輛。

更多新聞: 李沛綾斷18年婚姻首露面!眼淚潰堤親揭不清楚前夫債「無法跟他共同承擔」

昨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起傷害案,債權人王男(67年次)及友人何男(80年次)與債務人陳嫌(77年次)相約談判,不料雙方談不攏,陳嫌欲開車離開,卻遭王男、何男拉住,陳嫌從車上拿出一把鐮刀劃傷何男,雙方拉扯扭打,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當場壓制逮捕犯嫌,並將被害人送醫。

何男遭砍傷後,友人因不滿,而至現場持棒棍砸毀陳嫌車輛,警方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犯案的林男(89年次)及余男(85年次),2人後續也在楊梅被逮,案全偵詢後將依傷害、妨害自由、毀損罪嫌送辦。

快新聞/5萬元債務糾紛爆衝突!談判不攏遭劃傷 友人不滿持球棒砸車
何男友人不滿,持棒棍砸毀陳嫌車輛。(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年輕男子遭丟包醫院搶救不治 嫌犯主動投案稱欠債談判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