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成員為討百萬債務 黑衣人街頭爆衝突警懷疑黑吃黑
為了追討債務,一群黑衣人在大街上追逐。(圖/板橋分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街頭傳出打架糾紛,甚至還有人疑似被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追到一處堂口,救出被害人,但發現雙方是朋友,為了一百萬元的債務撕破臉,疑似談判談不攏,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最後拉到堂口協調,沒想到還沒談出結論,警察就來了。

更多新聞: 全台血庫拉警報 板橋義警分隊挽袖捐熱血

一群黑衣人在大街上追逐,這可不是在街頭比誰跑得快,而是一起債務糾紛!跑在最前面的男子,邊跑邊回頭,最後被帶上車,打架、擄人,民眾看到嚇傻,立刻報警。警方追到一間開發公司,是太陽會的堂口,一名穿著卡其色外套的林姓男子,被警方團團包圍。

竹聯幫成員為討百萬債務 黑衣人街頭爆衝突警懷疑黑吃黑
警方獲報有人被擄走,立刻出動支援,警車蜂擁包夾開發公司。(圖/板橋分局提供)

這名林姓男子就是4號晚上9點多,在新北市板橋,涉嫌撂人找被害人談判的林姓主嫌,他向警方指控,一名劉姓友人,欠他一百萬元的債務,但這筆債,對方遲遲不還錢,雙方相約見面談,沒想到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兩派人馬在大街上追逐,後來拉上車去堂口協調,都還沒討論完,警察就來了。

警車瞬間一輛兩輛,蜂擁包夾開發公司,警方調查,林姓債主是竹聯幫戰堂成員,這回為了討這一百萬,借用太陽會堂口的場地談判,想不到警方在雙方共同朋友的公司,找到兩人,卻都說沒事不提告,警方不排除是黑吃黑,想大事化小。

竹聯幫成員為討百萬債務 黑衣人街頭爆衝突警懷疑黑吃黑
走在最前頭的就是竹聯戰堂的林姓主嫌,前科累累。(圖/板橋分局)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潘宗威:「最後發現是朋友之間的借貸引發糾紛,卻有多人在馬路上追逐情勢,本分局秉持嚴正執法立場,將相關人員全部帶回。」竹聯戰堂的林姓主嫌,前科累累,深夜聚眾、大街追逐已違反妨害秩序罪,這一晚從街頭吵到堂口,最後通通進警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惡火釀6勇消殉職!敬鵬高層全獲緩刑 桃檢認判太輕將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