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唱完KTV散場「互看不順眼」爆衝突 1男手指被刀劃傷、警帶回18人
警方共帶回18人以釐清案情。(圖/新莊警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今(18)日凌晨4時許發生聚眾滋事案,經查原來雙方是KTV消費客人,散場時在1樓夾娃娃機店互看不順眼,因此發生肢體衝突,雙方當事人均已帶返警局釐清案情,訊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天冷降不了火氣!? 夜店內互看不順眼 男酒客鬥毆

警方說明,新莊分局守望警力於今日凌晨4時25分許,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發現有糾紛情勢,經通報,快打警力到場並使用防護型噴霧制止,因現場人數眾多,為有效壓制,由員警對空鳴一槍以控制現場。

警方表示,經查,雙方為KTV消費客人,散場時在1樓夾娃娃機店互看不順眼,因此發生肢體衝突,甲方林男(78年次)左指遭刀劃傷,雙方當事人(甲方8人、乙方10人)均已帶返所釐清案情,訊後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泡麵土地公石龍宮 2女子爆口角.互扯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