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輪椅擋道!單車族按鈴借過爆衝突 路人飆罵騎士:你是不是渣渣
有網友指出他在台北市自來水園區的單車道騎乘時,因為單車道被輪椅擋住按鈴借過,卻因此與路人發生口角。(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有網友今(16日)在爆料公社喊話「正義哥想紅,就讓你紅,公然侮辱,已提告」,並指出他在台北市自來水園區的單車道騎乘時,因為單車道被輪椅擋住,便輕按喇叭想請對方借過,沒想到卻被推輪椅的一行人怒罵「無理」,還有路人見狀加入戰局,多次飆罵「他X的」,還怒譙「你是不是一個渣渣啊」,讓騎士怒喊提告,因此在網上掀起兩方論戰。

更多新聞: 買不起新北就買東京!晨灰開箱Joeman透天新房 陽台能近看晴空塔超享受


遭輪椅擋道!單車族按鈴借過爆衝突 路人飆罵騎士:你是不是渣渣
有騎士因為按鈴與路人發生口角,事後憤而把影片PO上網。(圖/翻攝「爆料公社」)


從騎士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不顧同行女子的勸阻,不斷逼近騎士,並怒罵「人家在用輪椅推,你在後面一直按人家的鈴,你這個人有沒有禮義廉恥啊?你這個人在這個公民社會,你是不是一個渣渣啊?」,而騎士也不甘示弱,對男子多次大吼「你需要靠我那麼近嗎」,並表示自己遭罵髒話要向男子提告,而對方堅決否認有罵髒話,讓騎士憤而把影片PO上網,表示「正義哥想紅,就讓你紅」。

遭輪椅擋道!單車族按鈴借過爆衝突 路人飆罵騎士:你是不是渣渣
男子不顧同行女子的勸阻,不斷逼近騎士怒罵。(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部分網友認為騎士騎乘在單車道上,不應該因為是輪椅族就道德綁架,但有另一派人認為騎士自稱輕按喇叭借道,卻被男子指控一直按鈴催促,兩方人馬在留言區展開討論,「影片只放後半段,通常都是有鬼」、「很明顯是起爭執後才拿手機拍,單車又不是汽機車有行車記錄器常駐」、「騎腳踏車比較偉大嗎?不會下來用牽的慢慢過嗎?」、「輪椅又怎樣?只會道德綁架嗎?」「我寧願相信他肯定一直按鈴噹...才會惹得人家路人這樣發怒大罵」、「人車共用本來就該禮讓行人」。

更多新聞: 公開台灣女友宣布脫單!黑龍見女方父親談婚事 他因1事差點暴怒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