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美食受肯定!美國男受訪讚不絕口 直誇:比舊金山機場好太多
桃園國際機場2023年曾被選為,全球機場美食第3名,對此YouTube頻道「昇LOOK其境」,訪問外國旅客對桃機美食的看法。(圖/翻攝「昇LOOK其境」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行李寄託與旅遊平台Radical Storage去(2023)年公布,全球10大機場美食排行,其中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排名第3名,對此YouTube頻道「昇LOOK其境」,訪問外國旅客對桃機美食的看法,其中一名美國男受訪大讚「比舊金山機場好太多」,另一位女子更是誇「實至名歸」。

更多新聞: CP值不夠高!住日台男體驗台中溫泉 無奈嘆:不知道該不該花這個錢


桃園機場美食受肯定!美國男受訪讚不絕口 直誇:比舊金山機場好太多
美國男分享,過去在鳳凰城機場,曾吃過一份新台幣7百多元的漢堡,但品質卻讓他超失望。(圖/翻攝「昇LOOK其境」YouTube)

受訪的美國男在機場品嚐牛肉麵套餐,他透露自己不吃豬肉,水煮的雞肉也不愛,因此牛肉成為他唯一的選擇,所幸牛肉麵得味道很符合他胃口,大讚「超級喜歡」,接著他分享,過去曾在美國鳳凰城機場吃過漢堡,一份要價美金24元(約新台幣752元),味道及配料卻都不符合預期,直喊「很難吃」,最後他將桃園機場的美食選為,去過的機場中第一名,直誇「比舊金山機場好太多」。

桃園機場美食受肯定!美國男受訪讚不絕口 直誇:比舊金山機場好太多
美國女稱讚桃園機場有多樣又營養的料理可以選擇,讓她大讚實至名歸。(圖/翻攝「昇LOOK其境」YouTube)

另一組同樣來自美國的男女,則在機場品嚐車輪餅以及卡布奇諾,其中車輪餅的奶油內餡嚐起來香又滑順,讓他們吃得非常滿意,女子還稱讚,桃園機場有多樣又營養的料理可以選擇,不只稱是最好的機場,還誇讚「它實至名歸」。

更多新聞: 三強對決!棋王棋后挑戰一色棋精彩對弈 黑嘉嘉遭「魔音干擾」險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