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不夠高!住日台男體驗台中溫泉 無奈嘆:不知道該不該花這個錢
長居日本的YouTuber瑪茲一近期到台中谷關體驗溫泉,不過他發現當地的住宿相較日本,CP值卻不夠高。(圖/翻攝「瑪茲一 Matsu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碳酸溫泉是台中谷關珍貴的天然資源,當地也有不少飯店提供溫泉套房,吸引許多遊客到訪體驗。長居日本的YouTuber瑪茲一,近期返鄉時前往谷關體驗溫泉,不過實際搜尋當地住宿後,卻發現許多住處的價格比想像中高,低價格的CP值卻又不夠高,讓他無奈嘆「不知道該不該花這個錢」。

更多新聞: 三強對決!棋王棋后挑戰一色棋精彩對弈 黑嘉嘉遭「魔音干擾」險崩潰


CP值不夠高!住日台男體驗台中溫泉 無奈嘆:不知道該不該花這個錢
瑪茲一認為台中谷關的住處價格不便宜,即使是價格便宜的飯店,CP值也不夠高。(圖/翻攝「瑪茲一 Matsui」YouTube)

此次前往谷關前,瑪茲一已在網上搜尋當地住宿的價格,不過相較過去在日本體驗溫泉時,谷關的住宿更加昂貴,雖然也有便宜的選擇,但是卻給他「不知道該不該花這個錢」的感覺,直指日本的溫泉住宿CP值更高。

CP值不夠高!住日台男體驗台中溫泉 無奈嘆:不知道該不該花這個錢
瑪茲一走訪台中谷關後,發現溫泉景區周遭走許多景觀餐廳,與日本相當不同。(圖/翻攝「瑪茲一 Matsui」YouTube)

雖然沒有成功在網上找到理想的住處,但瑪茲一此次還是前往谷關體驗溫泉,他先是在當地尋找大眾浴池及飯店,不過或許是因當天為平日,許多店面看似沒有營業,瑪茲一不斷尋找僅能找到泡腳池,最終沒能在谷關體驗溫泉,不過他也發現台灣溫泉景區,周遭普遍會有多間景觀餐廳,相較日本只會有一兩間餐館,飲食普遍由住處提供,點出台日的經營模式相當不同。

更多新聞: 台南物價太便宜!港交換生初訪古都好震驚 直呼:跟台北天差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