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新北就買東京!晨灰開箱Joeman透天新房 陽台能近看晴空塔超享受
Joeman近日首度公開他在東京買的房子,好友瘋男晨灰搶先開箱,表示4樓晴空塔景色讓他超驚豔。(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挺過去年呼麻事件的Joeman,在昨日,首度公開他在東京買的房子,花費新台幣1500萬元,物超所值的價格,讓Joeman直呼「買不起新北,可以來買東京」,除了自住使用外,更大方開放好友與粉絲申請入住。而身為Joeman好友的晨灰,這次和金旋風一同到日本,搶先入住他四樓的透天新家,表示該處交通方便外,最驚豔的就是四樓陽台,眼前就可以看到超大晴空塔,夜間景色更是美到不行。

更多新聞: 瘋男約會竟在羊舍過夜!團員慘被羊群「爆蛋」 褲襠直接破洞:不能吃啊

晨灰開箱Joeman位於日本東京的新家,表示裡面的格局,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讓他比較不習慣,不過他能理解,因為日本多數民宿都是這樣;晨灰說自己很喜歡客廳的氛圍,雖然空間不大,但還附一個小陽台,Joeman也很貼心為他們準備了蛋白粉、滾筒,讓他們到日本也能健身;最讓晨灰喜歡的就是四樓的陽台,一出去就能看到超大晴空塔,最後一天晚上,還在陽台邊喝酒配晴空塔夜景,讓他超級喜歡。

瘋男晨灰開箱Joeman東京4樓透天新房 一出門超大晴空塔在就眼前

最後一天,他們到四樓陽台喝酒配晴空塔夜景,讓晨灰超喜歡。(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晨灰這幾天住下來,客廳的暖光讓相當喜歡,認為整體很舒服溫馨外,還可以好好放鬆;另外,金旋風還提到,Joeman的房子不能和其他民宿比的原因是,一般民宿不會用到那麼好的設備,而這裡的設備都很頂級,Joeman也留有一本簿子,讓入住的朋友與房客,記錄在這間房子發生的大小事,晨灰一行人不只在裡面留了一些心得,最後更貼了一面牆的合照,想當成驚喜送給Joeman。
瘋男晨灰開箱Joeman東京4樓透天新房 一出門超大晴空塔在就眼前
金旋風提到,不能和其他民宿比的原因是,一般民宿不會用到那麼好的設備,而Joeman用的都很頂級。(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更多新聞: 瘋男晨灰挑戰一週把「食物榨成汁喝掉」 網崩喊:光看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