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約會竟在羊舍過夜!團員慘被羊群「爆蛋」 褲襠直接破洞:不能吃啊
網紅晨灰近日與蘿菈一日約會,結果慘被羊群們圍攻,連過夜也不得安寧,發生「爆蛋意外」。(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前網紅團體「Crazy Man瘋男」,去年底無預警頻道遭下架後,Nick和晨灰兩名成員也分道揚鑣,各自發展個人頻道流量。近日晨灰邀網紅蘿菈一日約會,兩人在農場與羊群親密接觸,甚至還在羊舍裡過夜,不料約會途中卻發生「爆蛋」事件,一名小羊直接朝團隊成員的胯下咬過去,連褲襠都被咬穿一個洞,連晨灰睡覺時,在睡夢中都被小羊偷襲。

更多新聞: 蕾菈朝聖紅髮艾德演唱會穿太辣冷到了!彈性衣膨脹「偷藏吉他」百萬網瘋看

晨灰近日邀蘿菈前往宜蘭「回巢農場」一日約會,晨灰見到剪短髮的蘿菈,就先吐槽自己是短髮控:「不能讓女生覺得我們厭惡她這髮型,即便我跟她沒有未來。」讓蘿菈氣喊:「欸,我可以接髮啊。」隨後兩人開始參觀園區,買了大把牧草餵羊,結果羊群超不受控,一看到有吃的等不及兩腳站立「搶食」,讓晨灰跟蘿菈難以駕馭,甚至差點讓蘿菈現場走光:「我的褲子被脫下來!」

瘋男約會竟在羊舍過夜!團員慘被羊群「爆蛋」 褲襠直接破洞:不能吃啊
不受控的羊群看到食物就爭先恐後,讓蘿菈招架不住,差點褲子被脫下來。(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到了晚餐時間,團隊一行人到羊舍裡煮火鍋,享受與羊群共餐時光,結果突然發生攻擊事件,一隻黑色小羊趁著大家不注意,偷偷張嘴咬一名男團員胯下,嚇得他爆粗口:「X北喔,這蛋蛋不能吃啦!」甚至褲襠還被咬破一個洞,讓晨灰一行人笑到不行。夜晚過夜時,晨灰與蘿菈睡在羊舍裡,本以為有可愛的小羊陪伴很溫馨,殊不知突然有隻羊對蘿菈大噴口水,臭到她忍不住崩潰哀號。
瘋男約會竟在羊舍過夜!團員慘被羊群「爆蛋」 褲襠直接破洞:不能吃啊
兩人過夜時,羊群一直在身上走來走去,晨灰不幸被踩到褲襠。(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兩人在睡夢中也發生不少慘劇,不受控的小羊一直在兩人身上走來走去,醒來的晨灰一行人,發現攝影器材的音源線被小羊咬斷,晨灰也表示褲襠受到攻擊:「我的蛋X超痛!」蘿菈則說她剛做完雷射手術,結果小羊直接從她眼睛踩下去,讓兩人清晨五點就起床,決定結束拍攝趕回台北。

更多新聞: 戀情見光死無奈分手馬傑森!林襄認了「有壓力」苦笑嘆:我是感情失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