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出車禍「整顆後照鏡爆開」現場慘況曝!本人嚇瘋:真的好害怕
愛莉莎莎才剛買新車2個月,沒想到竟發生車禍,整顆後照鏡被撞掉。(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時常引發話題的網紅愛莉莎莎,日前才因在泰國買房掀起熱議,沒想到才剛買新車2個月的她,一開車上路就發生諸多意外,不僅不斷被後車按喇叭、下錯交流道等等,最後更是發生車禍,整顆後照鏡被撞掉,讓她嚇得直喊「我的尿已經漏一半出來了」。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不甩作票風波!留爛攤子後IG寫「這句話」 網一看全氣炸


愛莉莎莎出車禍「整顆後照鏡爆開」現場慘況曝!本人嚇瘋:尿漏一半了
愛莉莎莎透露從泰國回台後,隔天就馬上出了車禍。(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

愛莉莎莎10日上傳新片「才剛買新車2個月就撞壞了!」,透露自己已經拿到駕照長達9年,但考到後都完全沒有開車上路過,日前買新車還特別去上了道路駕駛課程,但至今也只上路過一次,沒發生問題,後來去泰國旅遊時,也經常租車上路,但由於泰國是右駕、台灣是左駕,因此因為不熟悉,回台隔天開新車載男友時,就馬上出車禍把車給撞壞了。

愛莉莎莎出車禍「整顆後照鏡爆開」現場慘況曝!本人嚇瘋:尿漏一半了
愛莉莎莎嚇得直喊「我的尿已經漏一半出來了」。(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

影片中指出,當時愛莉莎莎為了載男友回台中投票而開車,先從五股開到板橋作為練習,但過程中不斷被後方車輛按喇叭,讓她十分慌張,加上多次下錯交流道,讓她徹底崩潰,也完全聽不進去男友的指導。

愛莉莎莎出車禍「整顆後照鏡爆開」現場慘況曝!本人嚇瘋:尿漏一半了
愛莉莎莎開車上路發生車禍,整顆後照鏡被撞掉。(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

之後愛莉莎莎為了把車換給男友開,便靠向路邊停車,不料下秒愛車的右側就直接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車子,後照鏡更是直接被撞掉,車門和車頭側邊也都有明顯擦傷,她坦言當下「我的尿已經漏一半出來了,我真的好害怕」,並向被撞的車主認錯,所幸對方並沒有破口大罵。

愛莉莎莎出車禍「整顆後照鏡爆開」現場慘況曝!本人嚇瘋:尿漏一半了
教練認為愛莉莎莎已經開的很好,目前不用再繼續上課。(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愛莉莎莎 Alisasa》)

另外,愛莉莎莎也透露,目前車輛已經修好,自己的修車費是18萬1019元,再加上對方的總計約為40萬元,但一切都交給保險支付;至於未來愛莉莎莎是否還敢上路?她表示,為了避免意外,已在副駕駛位置上安裝一個煞車,讓副駕能及時協助剎車,充當教練車再進行道路駕駛課程,影片最後教練也認為愛莉莎莎已經開的很好,目前不用再繼續上課。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喊作票!2千人拱她「當2026選務人員」狂酸:要賣選務課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