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不甩作票風波!留爛攤子後IG寫「這句話」 網一看全氣炸
愛莉莎莎不甩作票風波,昨(18)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這句話」,讓網友們更加火大。(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圓滿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延續綠色執政,但日前曾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的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卻疑似不滿結果,在IG多次貼出疑似「作票」影片,引發外界討論,即便她事後道歉仍止不住網友怒火;而在昨(18)日,她卻在IG限時動態寫下「這句話」,讓網友們更加火大。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喊作票!2千人拱她「當2026選務人員」狂酸:要賣選務課程了


愛莉莎莎不甩作票風波!留爛攤子後IG寫「這句話」 網一看全氣炸
愛莉莎莎13日晚間PO出多則限時動態,質疑多個投開票所違反開票程序。(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在13日的總統大選結束後,愛莉莎莎似乎難以接受選舉結果,13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轉發多則影片,質疑開票環節有瑕疵。不過文章一出就遭到大批網友反嗆,還有許多選務人員出面澄清,現場都有監票人員,不可能有作票機會,遭到打臉的愛莉莎莎直到這時才趕緊道歉,稱自己用詞不當,但之後便不再針對此事回應。

愛莉莎莎不甩作票風波!留爛攤子後IG寫「這句話」 網一看全氣炸
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發文,她手拿一束花,簡單寫下「Thank you」。(圖/翻攝自「goodalicia」IG)


不料,愛莉莎莎卻在爭議後,馬上發出前往南韓的飛機照,讓《Dcard》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砲轟愛莉莎莎放話說做票,又小聲改口講作票太嚴重,根本是造成天下大亂的始作俑者,但卻撒手自己飛去韓國;而在昨(18)日,愛莉莎莎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只見畫面中她手拿一束花,簡單寫下「Thank you」,並附上一個愛心符號,但文章中完全沒有提到由她所引起的作票風波,讓網友們相當氣憤。

愛莉莎莎不甩作票風波!留爛攤子後IG寫「這句話」 網一看全氣炸
網紅視網膜社群開嗆要愛莉莎莎道歉。(圖/翻攝自@retina_anchorman Threads)

事實上,愛莉莎莎這次引起的作票風波,不只讓網友們相當氣憤,發起「請求清大退還愛莉莎莎學費」、「邀請愛莉莎莎當2026選務人員」等活動外,網紅陳沂也批評「輸了就輸了,有需要這樣輸不起嗎?又不是票數差距一點點,而且柯文哲作不作票都第三名,是有差膩?」;視網膜更在社群開嗆,一度想標註愛莉莎莎,質問他問什麼不道歉,怒酸韓國可以整型,不知道能不能整腦?透露圈子裡很多私下都受不了他,自己只是代為發聲。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飛泰國買房!過來人搖頭揭「國外置產窘境」:投資這個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