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晨灰挑戰一週把「食物榨成汁喝掉」 網崩喊:光看就不行了
YouTuber瘋男晨灰提到,他想要節省吃飯的時間,且看到朋友把食物榨成汁給阿嬤喝,覺得非常可行,讓他想要做這個挑戰。(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在去年9月,無預警被YouTube官方刪除,成員晨灰和Nick各自新開了頻道重新開始。近日,晨灰提到,為什麼人每天要花1-2個小時在吃東西上面,讓他想要節省吃飯的時間,之前曾看見朋友將食物榨成汁,餵食不方便咀嚼食物的阿嬤,讓他覺得這個方法非常有可行性,決定做一個禮拜的無咀嚼挑戰,最後晨灰更表示,除了節省時間以外,腸胃真的有變好。

更多新聞: 75萬頻道沒了不心痛?「瘋男」主持人認沒很難過 親吐心聲:早就變調了

晨灰想要節省吃飯時間,曾經看見朋友照顧阿嬤時,都把食物榨成汁,讓她可以比較好進食外,還有更多時間可以做其他活動,讓晨灰決定要挑戰一個禮拜,都把食物榨成汁喝;剛開始還不習慣食物變成的晨灰,看到都會覺得噁心反胃,不過漸漸地開始習慣,只是在遇到顏色比較怪的食物時,會多猶豫一下,但他表示大部分都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喝。

一周都把食物榨成汁 瘋男晨灰:其實還不錯
晨灰看到食物榨成汁後,雖然顏色看起來非常噁心,不過他表示大多都沒有想像中難喝。(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晨灰也找了很多朋友,像是Joeman、蕾菈、阿滴、員工等,多半都有和他一起嘗試,都覺得味道確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噁心,不過他的員工表示,以後絕對會吃飽再來上班;最後一週挑戰結束後,晨灰承認在挑戰期間,有偷吃了一點東西,但在正餐時間,都是把食物榨成汁喝,隨後他表示腸胃有變好,在網路也查到,把食物咀嚼的越爛,對身體的好處非常多。

一周都把食物榨成汁 瘋男晨灰:其實還不錯
晨灰在一周挑戰結束後,表示他胃有變好,也在網路查到說把食物咀嚼的越爛,對身體的好處非常多。(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更多新聞: 生日被丟包在日本!瘋男晨灰沒錢走4小時回機場 爆氣:這什麼爛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