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男飛日體驗「外約」服務!1小時花8千只能做這件事 晨灰嘆:好空虛
瘋男晨灰日前到日本拍「外約服務」影片,找了一名清秀馬尾妹陪散步,但全程感受跟預期不同,結束後直說有點空虛。(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現代人由於工作繁忙,要應付龐大的壓力就焦頭爛額,難以分心思認識交往對象,但又不時想體驗戀愛的甜蜜感,在台灣就有了「出租關係」的買賣服務,有限度的互動讓客戶體驗一日戀愛氣氛感,而這樣的交易在日本也開始盛行。瘋男網紅晨灰近日前往日本秋葉原,實際購買當地的「外約陪散步服務」,本以為會是粉紅泡泡般的甜蜜享受,卻跟想像中差距甚大,結束後失望表示好空虛。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證明清白! GD涉吸毒警方宣布「無嫌疑不移交」

晨灰到了秋葉原提供外約散步的店家,店家主打陪散步的女性都是高中生,晨灰花了日幣8000元(新台幣約1700元),與一位綁馬尾、身穿米色毛衣的清秀女生一同散步。晨灰說,原本規定不能攝影,經過團隊溝通後女子才同意入鏡,根據店家消費規定,8000元只能散步1小時,且不能離開秋葉原地區,過程中除非跟女方協調好才能有肢體接觸。

瘋男飛日體驗「外約」服務!1小時花8千只能做這件事 晨灰嘆:好空虛
散步服務如果要肢體接觸得加價,牽手10分鐘收2000日圓,晨灰直接大方掏錢加碼。(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晨灰為了讓這場散步多點甜蜜感,與女子溝通後牽手10分鐘加日幣2000元(約新台幣430元),最後一同前往模型店,不過由於語言不通的關係,兩人從頭至尾幾乎沒交談過,溝通全靠一旁助理語音翻譯。隨後兩人前往咖啡簡餐店,也是坐下各自滑手機零互動,讓晨灰苦笑說:「好無聊。」1小時過去後,該女子也跟晨灰打了招呼就離去,結束這場日本散步之旅。

瘋男飛日體驗「外約」服務!1小時花8千只能做這件事 晨灰嘆:好空虛
晨灰說散步服務很單純,如果語言不通真的難以互動,整趟體驗下來其實挺無聊。(圖/翻攝「瘋男晨灰」YouTube)

結束後的晨灰分享心得,直說:「我覺得好空虛。」由於語言不通無法對話,加上全程真的只有散步沒有其他互動,時間到就各自離去。晨灰認為,這服務是給平常鮮少與異性互動的男性,或是缺乏戀愛經驗的人設計,不過即便是約會,也不能做出進一步的行為。晨灰說其實店家還有提供「陪睡」服務,兩人進到小房間躺在床上,外面拉起簾幕一起睡覺,但不能做出任何觸摸、不法意圖行為。

更多新聞: 戰績+1!「發電機女王」林韋君夜會壯男 45歲「窈窕身段」太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