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證明清白! GD涉吸毒警方宣布「無嫌疑不移交」
GD涉吸毒警方宣布「無嫌疑不移交」。(合成圖/翻攝自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南韓天王GD(G-Dragon,權志龍)捲入吸毒案,他數度發聲否認吸毒,不過南韓國科院先前公布G-Dragon的毛髮、指甲檢驗均為陰性。仁川警察廳毒品搜查科昨(18)日已做出無嫌疑因此不移交的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紅返鄉投票影片遭壓「唯一選哲」字樣 柯文哲:誰做的誰負責

綜合韓媒報導,G-Dragon先前以嫌疑人身分遭到警方調查,並且自行前往警察局接受調查,並進行簡易檢測結果為陰性,又蒐集了毛髮和指甲送到南韓國科所進行精密檢測,而G-Dragon的毛髮、指甲、腳指甲的檢驗結果均是陰性。

針對該案,仁川警察廳毒品搜查科昨天已做出了無嫌疑因此不移交的決定,不過還是有人怒批這是不合理的調查,一名警方表示,他們計畫重新傳喚李善均,並且進一步調查關於吸毒的指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白營支持者搶下1/13賴清德競總前路權 媒體人曝已遭市府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