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白營支持者搶下1/13賴清德競總前路權 媒體人曝已遭市府駁回
民眾黨支持者因不滿張茂楠的嘲諷,搶下開票當晚賴清德競總前的路權,但遭北市府駁回申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不僅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被民眾黨搶下,就連投開票日(1月13日)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前、北平東路的路權,也被民眾黨支持者搶下。但媒體人黃揚明今(19)日上午指出,台北市政府已駁回該路權的申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下1/13賴清德競總前路權遭質疑「侵門踏戶」 陳智菡:是支持者申請的

民眾黨繼搶到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後,又搶到開票日位於賴清德競總前方的北平東路路權。陳智菡日前表示,有支持者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因民眾黨搶下凱道路權發言感到憤怒,因此決定申請投開票日的北平東路路權;不過路權雖然申請到了,但後面還要有審查的動作,「所以是不是民眾黨可以使用的,目前也還沒有確定」。陳智菡也提到,如果民進黨有需要的話,民眾黨願意跟支持者溝通,看路權是否能夠釋出。

不過,媒體人黃揚明稍早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投票當天的賴清德競總前北平東路路權,原本被民眾黨支持者搶下,台北市政府已駁回該路權的申請。」

快新聞/白營支持者搶下1/13賴清德競總前路權 媒體人曝已遭市府駁回
媒體人黃揚明指出,投票當天的賴清德競總前路權,北市府已駁回民眾黨支持者對該路權的申請(圖/擷取自台北市申請使用道路網)

由於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為國民黨籍,不少網友質疑路權遭駁回事「藍綠一家親」、「垃圾不分藍綠」;但也有網友認為,「駁回合理啊,民眾黨場子辦在民進黨黨部前,那要部署多少警力維安?要是綠白在那發生衝突,蔣萬安才有大問題吧」、「正常吧,哪可能讓你在那邊亂」、「終究有砸場子、踢館意圖的挑釁行為,還是無法核准」。

快新聞/白營支持者搶下1/13賴清德競總前路權 媒體人曝已遭市府駁回
北市府駁回路權申請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意見。(圖/擷取自黃揚明臉書)



更多新聞: 選前之夜藍綠板橋拚場 柯搶下凱道恐準備不及又塞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