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搶走賴清德競總前路權會歸還? 柯文哲:凱道我們也只有一天「看看啦」
柯文哲(左)、賴清德(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民進黨總統選候選人賴清德競總前,大選投開票(1月13日)當日的路權遭民眾黨支持者搶下,賴清德昨指出若是民進黨支持者申請白營競總路權,他會請支持者應把路權還給民眾黨。對此,柯文哲今(16)日上午於高雄拜廟時回應,先是酸了民進黨,並表示「同樣凱道我們也只有一天,看看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侯辦5問」與台灣現況嚴重脫鉤 賴競總酸:建議趙褓母幫忙補習

針對民眾黨支持者搶下開票當日賴競總路權,媒體詢問,賴清德說若是他,會要支持者讓出路權還給原來需要的人,是在暗示?柯文哲回應大酸,聽賴清德這樣講,好像民進黨會把其所募來的競選款項都發給社會福利系統、應該會去救濟窮人,讓給更需要的人。

記者追問認為賴應該要跟他談嗎,柯繼續酸說,他不是說要給有需要的人嘛,表示聽到賴清德這樣說,相信賴一定會把民進黨募來的選舉款項都當作社會福利事業,送給窮人。

媒體再次追問路權一事,所以覺得既然搶到就搶到了?柯文哲表示,「同樣凱道我們也只有一天,看看啦,這種事情其實我不會很在意」,並稱這種大型造勢活動,隨時間推移還是會慢慢的變得不重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政府第12度對台軍售 外交部致謝:展現對台灣國防需求高度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