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被丟包在日本!瘋男晨灰沒錢走4小時回機場 爆氣:這什麼爛企劃
網紅「瘋男」前成員晨灰,生日時被朋友Nick惡整丟包在日本,連錢包都沒有要走4個半小時回機場,煎熬過程讓他忍不住爆氣開罵。(圖/翻攝「Wang Nick 王柏傑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頻道「瘋男Crazy Man」在9月24日被無預警下架,創辦人Nick和晨灰多年心血泡湯,但樂觀的兩人不受影響,即便拆夥仍時常合體拍片,延續以往的超狂風格。近日Nick拍攝生日整人企劃,將晨灰錢包拿走丟包在日本,規定要與台場自由女神像合影才能回國,身無分文的晨灰與同伴Johnny結伴同行,連搭車錢都沒有,要徒步走4個小時才會到機場,超痛苦形成讓晨灰爆氣喊:「這什麼爛企劃!」

更多新聞: YTR黃大謙化身「金髮火辣女主人」!熱情徵公「釣阿滴喊1字」萬人尖叫:真愛


生日被丟包在日本!瘋男晨灰沒錢走4小時回機場 爆氣:這什麼爛企劃
在日本搭一趟計程車就花掉6500元日幣,兩人身上僅有的現金都給出去,瞬間變成身無分文。(圖/翻攝「Wang Nick 王柏傑 」YouTube)

Nick說,這次企劃是要報復去年他生日時,也曾被晨灰無預警丟包在台場。這次刻意準備數字九宮格讓晨灰選擇,殊不知每格後面都是「日本之旅」,得知被整的晨灰只能認命接受,乖乖交出錢包跟同事們借錢貼補旅費,與Johnny搭下午的班機飛往日本,Nick還給晨灰瘋男聯名T恤,讓他帶到日本跟當地人交易換錢。

生日被丟包在日本!瘋男晨灰沒錢走4小時回機場 爆氣:這什麼爛企劃
走了4個半小時才到機場,又餓又累的晨灰直接躺在長椅上,自嘲看起來很像難民。(圖/翻攝「Wang Nick 王柏傑 」YouTube)
到了日本的晨灰,時間已經來到晚上8點,身上台幣現金換成日幣只有7000元,結果兩人一搭計程車到台場就只剩600元,晨灰忍不住抱怨:「我剛如果沒有跟那些人要錢,我們現在直接原地死去。」

身無分文的兩人與自由女神像合照後,開始想辦法賣出T恤賺車費,過程中卻頻頻碰壁被拒絕,最後認命從台場用走的去機場,路程花費4個半小時,又餓又累的兩人直接攤在長椅上睡著,晨灰也爆氣喊:「這什麼爛企劃!」

回國的兩人分享一日的台場之旅,表示他們走回機場路途中,還一度迷路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結果旁邊竟然是墳墓,Johnny還說看到有詭異的人影,讓他們想起來都還有陰影。Nick也恭喜兩人完成任務,並揭開真正要送給晨灰的禮物,是一百盒價值新台幣40萬的面膜,以及現金10萬元,支持晨灰完成副業夢想,也預祝他的個人頻道能永續發展。

更多新聞: 擠下李多慧!鋼鐵人女神Dora奪中職啦啦隊新人王 曝心聲:僥倖得了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