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特火鍋事件延燒!統神直喊「那肉是餵狗的」:KID講話不老實
實況主丁特(右)近日前往藝人KID(中)經營的火鍋店用餐,但肉品卻讓他相當不滿;對此,統神(左)也有感而發,認為丁特當天的肉應該是要直接丟垃圾桶。(圖/翻攝自統神、KID、Dinter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實況主「丁特」近日前往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野人火鍋」林口店用餐,沒想到要價1,690元的和牛火鍋,送上來的肉卻都是滿滿油花跟筋,讓丁特怒喊「花錢找罪受」,事後店家也致電道歉。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亞洲統神也有感而發,表示丁特當天所吃的肉應該是要直接丟垃圾桶,認為是店家內場處理出了問題。

更多新聞: 晨晨疑熱戀「31歲饒舌歌手」被抓包 網見曖昧2證據崩潰:百分之百了


丁特火鍋事件延燒!統神直喊「那肉是餵狗的」:KID講話不老實
統神開頭就表示「我覺得KID講話是不老實的」。(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


亞洲統神31日直播時,談及丁特吃野人火鍋踩雷一事,他開頭就表示「我覺得KID講話是不老實的」,透露自己過去曾在火鍋店打工過,一間店裡一定會有店長、內場人員以及外場人員,認為這件事情也許是店長不在,是「內場的處理出現問題」更喊「亂切嘛」。


丁特火鍋事件延燒!統神直喊「那肉是餵狗的」:KID講話不老實
亞洲統神表示,丁特當天所吃的肉應該是「垃圾桶見」,認為是店家內場處理出了問題。(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


統神認為,基本上像丁特所吃到的那種邊角充滿油脂的肉,應該是直接丟進垃圾桶內,又或者是拿來餵狗的,不應該端上桌給客人,且統神篤定,且這次丁特所發生的事件,一定不是單一個案;最後他也建議觀眾,如果想吃和牛的話就去日本吃,且現在日本匯率非常低,絕對吃得相當滿意。

丁特火鍋事件延燒!統神直喊「那肉是餵狗的」:KID講話不老實
知名實況主「丁特」近日前往藝人KID(林柏昇)經營的火鍋店用餐,沒想到上來的肉卻都是滿滿油花跟筋。(圖/翻攝自Dinter IG)



回顧整起事件,丁特日前在野人火鍋點了「日本和牛極上翼板」套餐,沒想到上桌的肉品,竟與圖片有著明顯的落差,丁特發文表示「一份1690的和牛火鍋,端上桌是這種品質看到傻眼,吃了幾片都是油跟筋,沒有一塊肉能完整下嚥」,丁特詢問了店員「為什麼跟菜單照片不同」,店員表示「每一塊肉的油花本來就不同」,讓丁特氣喊「所以照片放和牛照騙客人,再隨便挑一些爛肉都能做生意嗎?」。

丁特火鍋事件延燒!統神直喊「那肉是餵狗的」:KID講話不老實
丁特放上店家的菜單,高喊「菜單照片長這樣,應該不是我太奥客吧」。(圖/翻攝自Dinter IG)


接著丁特放上店家的菜單指出「菜單照片長這樣,應該不是我太奥客吧,我怕浪費食物還是吃完了現在滿嘴都是油耗味,真的是花錢買罪受」。不過,事後丁特在也再度發限時動態表示,火鍋店老間有來電致歉,「說是新進員工訓練不足所致,會儘快改善,沒有逃避直球對決我給讚」,丁特也指出「其實我很常吃這家店,肉品一直都是不錯的,今天應該只是2.3%」。


更多新聞: 小哥哥艾理「百萬粉專遭下架」!女戰神再爆猛料:用手機拍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