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獵人阿達尋北市最頂炸雞 嚐「1刺激醬料」驚喊:孜然味好重
藝人阿達日前到台北市區,品嚐各式炸雞,認為每間店的炸物都有各自特色,味道也都不一樣,尤其是KTV所販賣的炸雞,上面灑滿孜然,味道超濃郁。(圖/翻攝「A/DA阿達」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人愛吃炸雞,每人每年平均就吃掉將近40公斤的雞肉,是國人最愛吃的美食之一。近日藝人阿達化身成美食獵人,來到台北市區的餐酒館及KTV享用炸雞,其中一間KTV裡販賣的德州炸雞,因醬料放很多香料,所以味道很刺激,阿達才沾了一點,就能聞到濃濃的香料味,令阿達不禁直喊:「孜然味好重。」

更多新聞: 來日本朋友家「竟被招待滷肉飯、豆花」 日女星驚:進化成台灣人

嚐遍各地美食的阿達,這次要來享用隱藏在餐酒館或是KTV菜單裡的炸雞,他先到達的店家是一間KTV,除了能唱歌外,還有很多炸物拼盤、滷味拼盤等等,是大家在歌唱之餘必點的食物之一,而阿達特別點了炸雞來享用,分別有小雞翅、鹹酥雞、雞腿、美式炸雞,以及德州炸雞,種類相當多樣。

美食獵人再出擊!阿達尋酒店炸物 「1炸雞味道太刺激」直喊:孜然味好重
阿達表示,其中一間KTV的德州炸雞放很多孜然,所以在端上桌後,就能聞到濃郁的香料味。(圖/翻攝「A/DA阿達」YouTube)

阿達的小夥伴提到,這間店的老闆很用心,在製作完炸物後,會將外包裝開小洞,讓這些炸雞不會受潮,進而影響口感,而阿達則表示,德州炸雞所附的醬料中,放很多孜然,雖然他只沾了一些,但才吃了一口,整個嘴巴都是滿滿的孜然香味,味道非常刺激。

美食獵人再出擊!阿達尋酒店炸物 「1炸雞味道太刺激」直喊:孜然味好重
阿達指出,餐酒館的廚師故意在炸雞外皮上切一刀,讓這些雞肉在炸時,能比較快熟。(圖/翻攝「A/DA阿達」YouTube)

而另一間新型態餐酒館,不但有得過最美設計大獎,還是被譽為亞太區最佳餐酒館,內部裝潢給人一種高貴感,阿達來到這邊後,也點了一盤炸雞,他指出,店家為了讓雞肉比較容易炸熟,在外皮切了一刀,雖然無法完全鎖住雞汁,但還是有大量的雞汁保留在炸雞裡,咬下去才不會太乾,十分美味,且這間餐酒館還沒有低銷,因此阿達極力推薦炸雞,不要再只點調酒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藏在學餐內!黑龍帶吃台北「CP值爆表自助餐」 同伴驚呼:太瘋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