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萬頻道沒了不心痛?「瘋男」主持人認沒很難過 親吐心聲:早就變調了
網紅頻道「瘋男」,在9月中旬無預警被下架,主持人之一的Nick談到此事,坦言並沒有很難過,正好是個停損點。(圖/翻攝「Crazy Man 瘋男」臉書&「Wang Nick 王柏傑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擁有75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在9月24日無預警遭YouTube官方下架,經由主持人Nick和晨灰證實,多年來的心血付之一炬,至於實際被下架的原因,至今仍沒有得到一個確實的答案。昨(14日)晚間,Nick在個人頻道提及此事,表示「瘋男」頻道疑似是遭人惡意檢舉,才會被強制下架,但Nick也說,得知頻道被封鎖的當下,並沒有很難過,反而覺得是老天給的停損點,因為頻道的影片風格,早就已經偏離初衷了。

更多新聞: 驚喜宣布結婚!黑男穩交混血小女友5年 自曝已經「準備這2項」迎接婚事

Nick說,有一位叫「西北七」的網友留言,透露YouTube官方有非常多的檢舉項目,但是成立的標準、條件仍然是個謎,不過只要有心人標記出影片特定時間點,並且用網頁檢舉,系統就會判定並且給予黃、紅標,至今為止他本人檢舉過15個例子都成功。

75萬頻道沒了不心痛?「瘋男」主持人認沒很難過 親吐心聲:早就變調了
Nick說,瘋男的影片尺度偏大,可能引起部分人士不滿,遭人惡意檢舉下架的機率高達九成。(圖/翻攝「Wang Nick 王柏傑 」YouTube)

Nick看完後,直言「瘋男」頻道有九成機率,是因為被惡意檢舉而下架,年初時他們曾拍攝「柔道」題材影片被警告,一直到近期頻道突然就被下架,有可能就是拍攝尺度偏大,引起部分人士不滿,創造帳號大量檢舉才被封鎖。

75萬頻道沒了不心痛?「瘋男」主持人認沒很難過 親吐心聲:早就變調了
Nick表示,瘋男後期的影片風格,的確已經變調,跟當初創立頻道的初衷不一樣。(圖/翻攝「Wang Nick 王柏傑 」YouTube)
Nick說,其實他收到頻道被Ban(封鎖)通知當下,內心雖然不捨但並沒有很難過,原因是頻道風格確實有「變調」。Nick解釋,早期創立頻道的初衷,是希望拍攝「挑戰自身極限」的娛樂影片,一直到接了第一支成人產業的業配後,發現比較有賺頭,開始偏向大尺度風格拍攝,但也因為容易被黃標所以都沒有營利,只能放在付費會員賺取收入,同時Nick也覺得,頻道影片已經脫離初衷了,這也是他後期鮮少出現在鏡頭前的原因,這次頻道被下架,就當作是老天給的一個停損點。

Nick也透露未來計畫,表示他將會以內心覺得開心、喜歡的事物,來拍出不同以往頻道的影片,風格不會再走向「腥羶色」,但不變的是就跟早期的「瘋男」一樣,影片類型維持有趣、瘋狂,像是一次捐「1萬2千公斤的狗飼料」、「50萬捐助清寒家庭企劃」,同時Nick也自嘲,等真的做起來後頻道應該不會賺錢,反而會是燒錢的開始了。

更多新聞: 心臟爆擊!樂天桃猿辣酷甜趴登場 李多慧「雪白精靈」造型驚豔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