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直逼館長?朱學恒甩性騷風波「YT抖內榜衝第2」驚人收入曝光!
朱學恒(右)6月遭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但其YT頻道9月的人氣卻直逼網紅館長(左)(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今年6月全台「MeToo」性騷事件連環爆,引發各領域大地震,名嘴朱學恒當時就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曾在私人餐會中「強吻」對方,涉及性騷行為讓朱學恒飽受批評,隨後也暫停公開活動。但沒過多久,朱學恒卻將悄悄把YT頻道改名,甚至還和「超兇戰神」郭鬼鬼合體開直播;近日更被發現,頻道在9月重返「抖內榜」第2名,人氣直逼網紅館長(陳之漢)。

更多新聞: 揭密/以巴衝突關鍵人物是他!納坦雅胡嗆「敵人將付出代價」強硬原因曝


人氣直逼館長?朱學恒甩性騷風波復出「YT抖內榜衝第2」驚人收入曝
朱學恒(右)6月遭鍾沛君(左)指控性騷。(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網紅朱學恒過去常在YouTube頻道上評論時事,但今年6月被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控訴,曾在私人餐會中兩度「強吻、摟抱」對方,還輕佻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事情被揭發後,朱學恒以酒後斷片為由道歉,還到北檢告發自己,YT頻道也宣佈「無限期停止活動」。怎料沒多久,他就在社群默默復活,朱學恒不僅悄悄把頻道改名為「萬事通事務所」、邀請黃光芹和劉家昌做直播訪談,作為他的復出之作,還和「超兇戰神」郭鬼鬼合體直播,若無其事狂聊2小時,當時被大批網友開罵,「當台灣人有健忘症嗎?」。他近日更被發現,其頻道在9月重返「YT抖內榜」Donate,捐獻)第2名,人氣直逼網紅館長(陳之漢)。

人氣直逼館長?朱學恒甩性騷風波復出「YT抖內榜衝第2」驚人收入曝
朱學恒先前捲入性騷風波,但近期他又重出江湖大談時事。(圖/翻攝朱學恒YT)

YouTube分析網站「playboard」資料顯示,9月台灣YouTube頻道收到的抖內金額前5名是:「館長惡名昭彰」(22萬1,295元)、「萬事通事務所」(21萬5,514元)、「Sirenia海牛」(21萬1,449元)、「Tabasuko Ch. 塔芭絲可」(19萬3,940元)和「觀點」(15萬783元)。可見,「宅神」朱學恒的頻道「萬事通事務所」收到的抖內金額僅差了網紅館長5,781元,吸金能力不容小覷。

人氣直逼館長?朱學恒甩性騷風波復出「YT抖內榜衝第2」驚人收入曝
朱學恒YT頻道改名後,不到2個月衝到抖內榜第2名。(圖/翻攝自playboard官網)

實際上,朱學恆在6月陷入「MeToo」性騷風波前,就曾將連續蟬聯台灣YouTuber「抖內榜」2個月冠軍的「館長」(陳之漢)擠下寶座。朱學恒5月時海撈超過71萬元,遠超其斗內榜死敵、第2名的陳之漢將近45萬元之多。儘管朱學恆之後因性騷風波「無限期停止公開活動」,但9月初復出後人氣直線飆升,8月在「抖內榜」僅排在第57名、進帳抖內金額4萬8795元的他,竟在9月一舉衝到第2名,僅次於館長。


人氣直逼館長?朱學恒甩性騷風波復出「YT抖內榜衝第2」驚人收入曝
朱學恒8月在「抖內榜」僅排在第57名,竟在9月一舉衝到第2名,僅次於館長。(圖/翻攝自playboard官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繳瓦斯費中獎算什麼!他更狂「2元手續費」爽中1000萬 獎落這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