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大S」有隱情?汪小菲「前枕邊人」張穎穎直播全說了:他演戲呢
汪小菲公開認了還愛大S,被質疑可能另有隱情,前女友張穎穎直播開噴。(組合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021年與離婚,結束2人11年的婚姻,並在隔(2022)年3月閃嫁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這似乎激怒了汪小菲,大S與汪小菲2人先是為了生活費問題隔空交火,之後還鬧出笑翻全網的「床墊之亂」。近日,兩人的感情問題又鬧得沸沸揚揚,起因是汪小菲日前在直播中透露自己還愛著前妻大S,甚至還想要復婚,一連串深情言論在網路上瘋傳。汪小菲的前女友張穎穎昨(11日)晚在直播中疑似間接對此事作出了回應;她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笑說:「他演戲呢,他撅起屁股我就知道他想幹啥」,引來一票網友圍觀。

更多新聞: 兩頭不耽誤?剛認了還愛前妻大S…汪小菲轉頭砸萬元「抖內緋聞女星」


「認愛大S」有隱情?汪小菲「前枕邊人」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閃嫁舊愛具俊曄。但汪小菲日前卻深情表示自己還愛著前妻。(圖/翻攝自大S IG、「汪小菲」抖音)

汪小菲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談論前妻,毫不避諱地坦承對大S的愛意,還心疼對方的身體不好,表示「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汪小菲在直播中還口出狂言,說出「那就再復婚嘛,不好嗎?」。有關言論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也讓汪小菲本人特意向媽媽張蘭解釋,強調自己不是戀愛腦,怎料才沒說幾句,就被不耐煩的張蘭直接掛斷。

「認愛大S」有隱情?汪小菲「前枕邊人」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組合圖/翻攝網路)

汪小菲說的話不僅讓親媽聽不下去,連曾經的枕邊人、前女友張穎穎也看不下去。她昨(11日)在直播中意有所指地說:「你看到的都是別人想讓你看到的,知道嗎?」,更要大家不要被人玩弄於股掌之間,更不要當傻子,眼睛和腦袋都要放亮,更脫口一句:「他撅起屁股我就知道他想幹啥」。雖然整段直播中張穎穎都沒有直接指名道姓,但在此敏感時機,不少網友猜測她就是在講汪小菲,並分析張穎穎整段話的意思好像都在說,「汪小菲的言論作秀成分居多,希望粉絲輕鬆看待」。而張穎穎的說法曝光後,引來網友回應:「張穎穎偶爾還是有清醒的時候」、「讓我想起大S曾在綜藝節目上吐槽汪小菲的話:『你心地善良,但是沒品』」、「連張穎穎都嫌棄他」。

「認愛大S」有隱情?汪小菲「前枕邊人」張穎穎直播開噴:他演戲呢
汪小菲的前女友張穎穎開嗆:「他演戲呢」。(組合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 汪小菲直播驚曝大S婚姻現況「具俊曄跑了」 認了還愛她:復婚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