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驚曝大S婚姻現況「具俊曄跑了」 認了還愛她:復婚不好嗎
女星大S(右圖左、左圖右)2021年底與富商汪小菲(左圖左)離婚,並在去年3月閃嫁韓星具俊曄(右圖右)。(組合圖/翻攝自大S IG、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富商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底離婚,汪小菲認愛中國女星張穎穎,但隨後又撕破臉、分道揚鑣。而前妻大S也與舊愛「酷龍」具俊曄結婚,不過有關汪小菲和大S的話題仍備受外界關注;繼本月6日,汪小菲帶爸爸「汪爸」前來台灣,並在社群PO出兩人與「前丈母娘」大S媽黃春梅同框燦笑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後,汪小菲今(9日)凌晨又因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談論前妻,引起網友圍觀;汪小菲在直播中被問及對於大S的感情「是愛還是可憐」時,竟毫不避諱地坦承:「愛」,還透露了自己對於復婚的真實想法。


更多新聞: 抓包「全台最有錢YTR」炸雞店偷倒廢油 Toyz認了「與他不對盤」


汪小菲又闖禍?曝大S婚姻現況「具俊曄跑了」 認了還愛她:復婚不好嗎
具俊曄(右圖右、左圖右)與大S(右圖左、左圖左)相隔23年再續前緣,2022年3月閃婚震驚台韓網友。(組合圖/翻攝自大S IG)

汪小菲9日凌晨在社群平台上與中國情感博主關立新連線直播,他在直播剛開始先一解網友們日前的疑問,眾多網友好奇他是如何與「前丈母娘」大S媽其樂融融,還一起合影的。對此,汪小菲表示,他本身是不想跟大S撕破臉的,並透露,他「與大S媽和大S本身,沒有任何矛盾,都是她的律師一直在挑撥我們倆關係」。不僅如此,他還談及前妻與具俊曄的夫妻現況,說「那個光頭根本不在台北住,他跑了」,接著汪小菲還心疼前妻的身體不好,表示「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

汪小菲又闖禍?曝大S婚姻現況「具俊曄跑了」 認了還愛她:復婚不好嗎
汪小菲(左圖右、右圖左)因大S(左圖左、右圖右)再婚,而拒付贍養費,大S向法院提出強制執行。(圖/翻攝自汪小菲推特、大S臉書)

情感博主關立新接著詢問汪小菲,對於大S的感情「是愛還是可憐」,汪小菲竟毫不避諱地坦承:「愛」,簡短又深情的一個字,讓關立新睜大眼反問「還愛著呀?」,接著豎起大拇指直呼「敬佩!支持你」。不過,關立新也忍不住詢問汪小菲有沒有問過大S的態度,汪小菲透露「自己和大S沒有聯繫」,也沒問過對方的想法;關立新說「那你也算是一廂情願,因為必須知道大S是不是需要這份愛」,對此,汪小菲肯定回答,「大S是女明星,她需要別人愛」,而且是真實需要,並不是演出來的。

汪小菲又闖禍?曝大S婚姻現況「具俊曄跑了」 認了還愛她:復婚不好嗎
汪小菲直播親吐還愛大S,甚至問「復婚不好嗎?」。(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此時,看事情較透徹的關立新也不忘提醒汪小菲,大S已經和具俊曄再婚了,汪小菲便回答:「結他們的唄,跟我什麼關係?我不會跟她復婚」,但沒多久後卻又改口說:「那就再復婚嘛,不好嗎?」。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整場直播中,汪小菲聲音沙啞,說話邏輯不太清晰,不少網友調侃汪小菲再度「醉酒闖禍」了。

更多新聞: 48歲「凍齡女神」林志玲「不科學美照」曝光 網流口水:嫩到出水